真的要下定決心把英文學好


今天跟同梯的聚餐,主要是因為有人要結婚了,好可怕喔,居然有人要結婚了,而我還是孤單一個人,聊到今年的調薪,我想我真的只差英文吧,不然我今年應該也會往上跳一級了吧,雖說待在應力組升官會很慢,不過我今年的情況應該還是只差了英文了吧,看起來我還是乖乖低把英文搞定比較實際一點,低調的把英文搞定,然後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讓英文達到等級,雖然大哥們都不看好我的英文,可是我還是得認真的把他搞定吧


看了今年的調薪,我其實調的不少,滿意嗎?跟去年的自己比,我很滿意,但是如果要跟未來的自己比,我想我一點都不滿意,因為我對我自己有一定程度的要求,因為我不想要自己一直停滯再這裡,我想要往上爬,尤其是知道他已經往上爬一階之後,我更是希望自己可以跟他一樣,其實我更希望我可以超越他,我想我現在已經把他當作目標了,對我來說超過他,已經成為我這兩年的目標了,我要再明年跟他一樣的等級,然後再過兩年,我要超過他,因為對我來說,我要有一個目標,我才會有動力


不過英文其實已經成為我今年的目標了,我知道我必需要加強我自己的英文,尤其是看過老大的評語之後,我想我更是要把英文當作我的年度目標,偷偷低去考多一,偷偷地每天聽英文,偷偷地每天都要逼自己學很多英文,尤其是目前我們所有的資料,幾乎都是英文的,加上公司都已經接國際案為主,我不能被語文困住,這樣我會永遠都走不出去的,不是嗎?


如果我要走出去的話,我就必需要把英文加強,如果我要讓自己往上爬的話,我更是要加強我的英文,除非我想要一輩子都跟現在一樣,那我當初又何必逼自己去念研究所呢?我當初就 應該要讓自己安於當初的情況,不是嗎?只是既然已經走出來了,那我就不能讓自己又回歸到當初的情況,所以我必需要逼自己往上爬,不能又回到當初那個自己,那是一個我很不願意回想的過去,所以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往前走,我也只能往前走,沒有第二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