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都在尋找吧


人也許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開始回想了以前的很多事情,以前很堅持要切八斷的事情,好像都慢慢的會去想要找尋回來,很多時候都會去想當初的堅持對或不對,可是好像當初既然已經決定了要走這一條錄了,就不會有機會回過頭去看當初的決定對或不對,唯一可能的就是不斷的,不斷的往前邁進,一直堅信著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所以努力的往自己當初的方向去邁進,大步的邁進


現在我不斷的想著以前的一些事情,會想去知道當初的那些人,那些事情,到現在是怎樣的情況呢?很多時候我都會無意中得知一些事情,但是就很怕去多想了許多,所以就都會讓自己不要去想太多,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過生活,我這樣會比較開心,我不要讓我自己不開心的過生活,所以我把很多的感覺都斷掉,漸漸的變成一個沒有感覺得人?不,我還是有感覺,只是善於隱藏罷了


那天無意中聽見別人在談論他的一些事情,我心底淡淡的落下了記憶,他的確如我當初所預期的,他想回去屬於他的地方,而我與他真的再也回不會去了,所以我漸漸的看開了,花了兩年的時間,我才漸漸的看開了,一件事情花了兩年的時間,我很笨的,對不對呢?但是這兩年裡面我在工作上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也許跟我同時間進來的人沒有項我這樣有機會可以待在台北,卻還是被工地那樣的信任著,即便我依然能力不足,但是很謝謝老闆的信任,因為這樣的信任,讓我得已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可以有一點特權使用網路電話與工地聯繫,我長大了,在工作上有所成長了


人總是要長大的,如果在走這樣的路一次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這樣走,只是在感情上,我會更加小心,不讓自己這樣難堪了,如今他應該有他的幸福,而我也該去找尋我自己的幸福了,不是嗎?長久以來我一直都以為我在找的是讓我可以依賴的感情,但是漸漸的我才明白,我要的是一份可以讓我願意為他去收斂我的事業心,願意為他縮小自己對工作的野心,而這個他必須要能夠體諒我為了工作而去付出的心力,包容我的孩子氣,但是卻又知道我的孩子氣只有因為他而顯現出來,我很堅強的面對一切,所以他必須要給我一片天空,我要的就是像風爭一樣的感情吧,可以讓我自由自在的飛翔,但是卻有一根線把我綁住,讓我不怕失去方向,我會願意會了他,回到家庭,讓我的家充滿飯菜香


我知道現在的我非常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因為我開始覺得我在台北沒有歸屬感了,我想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我可以親手幫他佈置,然後我家的飯廳會每天都飄出飯菜香,我會陪著我的家人一起在客廳裡面,就算啥事都不作,只要陪伴著他們,我就會感覺到很幸福了,所以我要的就是那樣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