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今天是否可以寫的完一篇文章?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總是下了班就一身疲倦,回到住處只想著要休息,然後還要出門去運動,慢走,快走,慢跑,在夜裡有為風吹過,很舒服,不想加班到極度疲倦的狀態,所以我總是差不多的時間就離開了,偶而早一點的話就去吃點晚餐,然後回到住處休息一下,換上衣服,又外出去運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今天下班後換了個路線走回來,看見了應該是夏天才會盛開的鳳凰花,一抹紅綻放在天空,勾起了我記憶中的那一抹紅,在那個冬天裡面,那抹紅成為了我唯一的記憶,只是那抹紅是櫻花所帶來的,而這一抹紅則是更豔麗的紅,但是一樣的叫囂,在我的記憶中


最近很會亂買,買了保養品,又買了衣服,雖說上個月有意外的獎金入袋,但是還是不能這樣猛花吧,只是保養品還是必備的阿,我也真的要保養一下了,冬天總是讓我的臉呈現了風乾的橘子皮狀態,一年又一年過去,我已經不能在講說年輕所以不用保養了,對於保養,我依然秉持著簡單就好,所以只有買了化妝水,乳液以及精華液,其他的就不考慮了,化妝品倒還是不少,因為每天都會化妝,怕氣色不好,所以都會上妝


為了皮膚的情況,我真的下了本錢了吧,今年開始要努力且認真的保養了,用上了專櫃的保養品,效果好不好呢?我還無法確定,但是還是會搭配自己本來就有在用的面膜,敷完了之後,我最愛就是拔粉次了,一個禮拜總還是會拔出不少的粉刺出來,但是我很怕一個月沒拔,因為這時候就會有很可怕的粉刺林出現,雖然拔起來的那瞬間會很開心,但是換了角度想,我的臉好髒喔,一堆粉刺在臉上,髒髒的,要保養阿


明天打算去買糯米椒回來吃,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好吃喔,沒有辣的感覺,但是卻帶有青椒味道,我雖然不喜歡,但是卻還是會吃,因為好吃阿,最近的午餐都很隨便了,有時候弄湯麵,有時候弄粥,下禮拜則會有綠豆薏仁當午餐了,加上運動,我慢慢的維持自己的生活習慣,吃得簡單,然後方便,簡簡單單的生活,不想因為誰的話語而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我就是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