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告別隨意性的消費習慣了


這陣子都忙著幫忙處理蘆洲新家的事情,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是有時候我會很懷疑的想問為何明明知道沒有那麼多的預算,卻凡事都要選不一定實用的東西呢?若非老爸大力的贊助,我在想會花的那麼痛快嗎?雖說都還是有斤斤計較了,但是遇到一些不需要去用到很好的東西,不需要用到這些不實用的東西,可是卻還是選擇了不實用的東西,我不是很懂,但是卻還是沒有開口


因為有幫忙付了不少裝修費用,算一算大概會花去我這一年的存款,為此我想我得要再度去實施我先前的存錢計畫,雖然零存整付到最後所得到的利息不多,但是最起碼可以幫我存下一大筆錢下來,可能也得開始要把合購版移除了,算算買完最近想買的東西之後,我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不在買合購版的東西了,下一次回家還得把目前一雙壞掉的高跟鞋帶回去修理一下,能省就省吧,最起碼要找到好穿的高跟鞋實在也不容易阿,所以我還是把他修理一下好了,雖然放在辦公室裡面的那雙大家都說好看,但是要拿出來穿在外面,我還是很怕,一方面是因為他的高度,另外一方面還是因為他還很合腳,容易讓我後悔


要開始記帳,然後我還要抽空去把我的簿子都刷一下,查詢一下目前還有多少摳摳在身邊,然後抽空去辦理一下我的零存整付事情,可能要選擇中午外出去辦理吧,不然也都沒時間可以去辦理,希望不會花費我太久的時間,不過利用中午外出應該也是比較適合的,因為我也只有那時間可以出門了,第二選擇就是早上請假去辦理了


記帳記帳,不然我一直都不確定我到底花了多少摳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