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小 吃-潤餅捲

 

潤餅捲是台灣很常見的小吃,價格不會太高,而又有飽足感,蔬菜量也夠,當作正餐似乎也是各不錯的選擇,以前在中壢唸書的時候,如果有要回家的話,我一定會在中壢車站前面先買一捲潤餅捲帶到車上吃,這樣我就可以飽飽的回到老家,而如果要回學校,我也一定會買一捲回去,這樣就可以不用外出覓食,畢竟學校附近真的很少有美食的,後來在台北工作,只要有去中壢,我就一定會買一捲回來,當成午餐,也讓自己回憶一下那段過往,後來越來越少去中壢,而在台北又找不到我喜歡的潤餅捲,家裡也只有在清明節的時候才會準備,但是這兩年我的身體不太好,很多食物都不能吃,所以越來越少吃了

 

而最近迷上了抓寶可夢,蘆洲總站有非常多的怪可以抓,所以就都把運動地點改到了蘆洲總站那邊,一邊走路,一邊抓怪,光是今天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就可以抓到快30隻的怪物,果然不枉我特地走到總站去,走累了之後我沿著長榮路走回來,一邊抓怪,一邊看看附近的環境,看看是否有咖啡廳可以待一個下午,走回光華路的時候,我看到了我今天下午注意到的攤販,她並不起眼,而且看起來舊舊的,在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的情況下,卻一直有人來買,而且一買就是好幾個,所以我也走過去買了一個

 

配料很簡單:香菜,菜脯,花生粉跟糖,蛋酥,豆乾,咖哩口味的高麗菜,豆芽菜,一整片的紅燒肉,花生粉還能選擇甜度,有正常,七分甜,半糖,三分甜,無糖五種選擇,蛋酥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香香酥酥的,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菜脯則是選用珍珠脯,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回家之後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是有名的蘆洲小吃,網路上說如果有某種菜色不吃的話,老闆娘會利用其他菜色把份量補足,非常的佛心,而且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銅板價格,五十元有找

 

 

14102734_1174193705985211_536471150976663435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