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又有想寫文章的念頭

這陣子因為身體問題,所以就都在家休息,準備下個月要動手術,過了快兩個月無所事事的生活後,我把重心放到幫自己煮餐點上,倒也煮出了興趣,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樂趣,只是煮久了,變化就是那些,也有點膩了,玩遊戲也是,可能是因為家裡根本就沒得抓,所以都只能趁外出的時候抓,久了興趣就慢慢沒了,最近突然悠閒了起來,昨晚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發現我好久好久沒寫東西了,既然現在比較有時間,那就好好得來寫寫東西吧,算是留作紀念也好,不管是寫煮的菜,或是生活的感想,或是跟自己的病有關,都寫吧,以後可以回憶ㄒ

 

今天幫自己敷了臉,拔了粉刺,果然久沒化妝了,臉上雖然累積了粉刺,但是卻沒有很多,只是久沒化妝了,還是有點想動手,只是現在的皮膚顏色實在太過暗陳,要等自己把皮膚養好在說,反正我本來就是要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皮膚養好,身體也是,雖然也知道已經無法恢復到最佳情況,但是還是要努力讓她恢復,這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所以還是要去運動,晚一點應該就還是要出門去運動,這一次我想去河堤運動,去吹吹風也好,早起運動,下午再去運動,這樣好像也不錯,等開完刀之後,應該可以這樣做吧,讓自己身體的機能快點恢復,也讓腎臟的負擔不會太大,多流點汗也是很好的,不是嗎?

 

生活逐漸有了目標,剛開始放假的時候想過把書櫃裡的書都唸過一輪,看起來應該也要開始進行了,既然找到了圖書館,那就可以把書帶去看,記得剛上來台北的時候,我最喜歡假日窩在圖書管理面看書,有時後會待上一整天,把想看的書都看過,那陣子是自己看最多書的時候吧,現在既然有空,就可以在來看書了,也可以繼續專研理財,好好的幫自己的財務做規劃,現在已經有初步的打算,下禮拜應該會找機會去處理要做的事情,這一次的規劃應該就是目前的打算了,既然我已經決定短時間內不會結婚了,那就好好的規劃自己的將來吧,不管是財務也好,生活也好,健康也好,都該好好的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