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發去墾丁吧,去曬曬南部的太陽吧


早上忙完了學長的口試之後,我回寢室換了衣服,然後拿了行李,回到實驗室之後,等待出發的時間的到來,大概快兩點的時後頭目回來了,然後我們大家也都集合了,剩下家生還沒到,於是我請他在校門口等我們過去,然後分配了一下車位,我跟小一還有tomas讓頭目載,其他人則是讓胖胖載,在要離開之前我又跟國光學長講了一下他今天口試的事情,然後學長推薦了一家好吃的泰式料理,不過他那時候說有一點小貴,我們則是有想過,但是還不確定會不會去吃,跟學長告別之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出學校,往頭目的住處前進,跟家生會合之後,我們一行五人又慢慢的晃到頭目那邊,討論了一下要怎麼走,然後就開始出發囉,先在學校附近的加油站等待胖胖加油,然後開始我們的墾丁之旅囉


一開始因為怕會塞車,所以我們打算在新竹接到二高,然後在從彰化系統接回來一高,大概是我早上太累了,所以有睡著,但是當我醒來之後,我發現我們居然已經到了彰化,看了一下時間,才三點多,我整個傻眼,因為我本來預估要到四點多才會到中部,但是他們居然給我玩飆車,天阿,這兩個開車的居然這樣玩,後來到了高雄,我接到民宿的電話,他問我們大概幾點會到,我說因為我們還要先去出火,所以可能沒那麼早到達,於是他要我們到達之前打電話給他們,他要來帶我們去民宿的地方。一路上真的很順暢,不過卻因為在88快速道路的時候我弄錯交流道,所以就跑到大鵬灣那邊去了,後來靠小一去問他朋友,我們才又轉回到林邊,然後頭目說他要加油,所以我們就先找了一個加油站休息,頭目很堅持要找中油的,跟我一樣,因為怕其他的會傷到汽車的引擎,所以我也是很堅持加中油直營的加油站,然後我們在那邊聊天,才知道原來一開始就在那邊兩台互相尬車,難怪速度會那麼快,買了地圖之後,我們準備沿著屏鵝公路往墾丁前去了


在屏鵝公路的時候,因為天色還有一點點亮,所以海邊的景色就格外的漂亮,多想下去玩水,但是我們卻要趕路,因為我們太晚出發了,所以有一些行成就只能捨棄,不然我真的還蠻想再去看一次關山日落的。轉進去恆春古城之後,另外一台車開始變身為台客等級,於是我們這邊教tomas講一些話,但是當他知道那些意思之後,他堅持不講,我們則是笑得很大聲,轉往出火之後,我們拿出了爆米花,這是再出火的一個重點,用天然氣玩爆米花,家生每次遇到小弟弟都會去逗人家,我們則是在旁邊笑得很大聲,

因為不小心把爆米花的外包裝給燒了,所以有一個就會在那邊亂跳,一旁的其他人看到也在那邊笑,我覺得我們這一群真的很爆笑,爆米花還不錯吃,沒有烤焦喔,在離開出火之後,我打電話跟民宿的老闆聯絡,約好在墾丁唯一一家的加油站碰頭,然後他要帶我們去晚上住的地方。到了民宿之後,我們都換了短褲,準備要出門去吃晚餐,一開始我們以為會離墾丁大街很遠,所以就開車出門,結果居然就在附近而已,所以我們又把車開回去民宿,然後大家用走的出來吃飯


我們先去買了魷魚,但是吃了之後還是很餓,而且我們又懶得逛大街,所以我們就決定選一家泰國料理來吃,沒想到我們最後選的那家就是國光學長推薦的那一家泰國料理,還真的好巧喔,我們選擇的是九菜一湯的料理,好吃,但是好辣喔,結果我們被辣道口味都變了
辣絞肉(正確名稱我不知道)

炒牛柳(應該拉)

辣拌魷魚

炒高麗菜

椒麻雞(超好吃的)

海鮮湯

月亮蝦餅

檸檬魚

炸雞

生蝦(辣,但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