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學長的口試居然沒被我搞砸


星期五除了我們這一群要下墾丁,還有就是國光學長的博班口試,有不少事情前一天才講好要處理,所以我變得非常的忙碌,除了要外出買東西之外,還要準備東西,然後又加上學弟們為了要趕東西,待在實驗室的時間非常的晚,所以我那天晚上也很晚才回寢室,幾乎是要累垮了,回到寢室把自己整理好之後,又把要帶去墾丁的行李打包好,然後才去睡覺,隔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因為我得花時間化妝,把自己整理好之後才可以出門,因為我算是負責整個規劃的人,所以我不可能穿著我要去墾丁的打扮去實驗室,那天的我穿的真的很正式,短裙,高跟鞋,當然上衣是不合格的打扮拉,化妝是必須的,然後一早就先去領錢,再來去拿水果,然後買我的早餐,進來實驗室之前先去借鑰匙,等到一切都差不多了,我才趁機會先把早餐吃完,因為之後我就要開始穿著高跟鞋狂奔了..............


我們實驗室的壯丁都很晚才到,本以為不會痛的腳卻又在這時間痛了起來,我只好去找辛哥和彭彭幫我搬東西,我則是把一些比較輕的都先拿下去,重的就真的只能麻煩別人幫我搬,然後擺放蛋糕,擺放餅乾跟水以及水果,教授們來了,我還得招呼一下,安排一下他們的位子,然後做一下實驗室的公關工作,我想我真的很適合做公關吧,只要保持笑容,然後語調放柔一點,我想應該很少有人不吃這一招的吧,不過我們實驗室的不吃,因為他們知道我的本性,哈哈,所以不會吃這一招的,在還沒開始之前我先把口試費用拿給教授們,然後一邊用看起來乖乖的語調跟樣子跟他們講話,教授們也都很客氣,不過口試起來可是一點都不客氣呢


整個口試其實算很順利,每一個教授都有提出了他的問題,也幫學長校正了很多錯誤,而我只是負責在旁邊玩的,後來有教授說我很厲害,這個更是讓我開心,因為我很順利的把學長的口試完成了,雖然沒有很完美,但是我想可以順利才是重點,然後指引他們去松苑用餐,教授們很客氣得跟我說謝謝,呵呵,感覺很不錯呢,之後我們留在實驗室收東西,順便把水果和蛋糕都吃完,而那時候的我已經累垮了,只能攤在椅子上面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說話,要不是場合不對,我一定會把我的高跟鞋脫下,因為腳一直很痛,最後把東西都整理好之後,我們回到實驗室,然後我回寢室換裝,準備要去墾丁的打扮囉


一直很擔心學長的口試我會搞砸,因為我之前只是幫忙協助而已,我從來沒有單獨把口試的事情弄到好,而且學長又是博班的,更是大意不得,學長對我又很好,不管怎樣,就算我在累,我也是要把口試的事情處理好,從買東西開始到口試結束,我都很擔心會不會被我搞砸了,到最後很順利的結束,我才真的鬆了一口氣,也才可以放心的去玩,口試順利,我才可以不負學長的信任,也是我再度對我自己能力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