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要來學校考試


老弟要考研究所了,下禮拜要來學校考試,該怎麼說呢,從過年之後到現在,我都沒見過他了,其實應該說我除了見過四姑姑跟小表妹外,就在也沒有見過家人了,因為我們都是遊子,所以根本不會有機會見面,我們都在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著,所以我大概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過老弟了,只有通過兩次的電話,其他的再也沒有了,因為他要準備考試


可是我有點羨慕他們,因為他們是三個人一起住,而爸媽則是跟狗狗們住,只有我,是一個人住在外面,只有我是一個人而已,該怎麼說這種心情呢?那是一種好孤單好寂寞的感覺,我想當初老弟一個人被丟到外面唸書的時候,一定也是這樣的感覺吧,我在想,而且那時候他才幾歲而已,也才國一阿


經過這幾年之後,我總是會想起老弟那天的感覺,他那天的眼淚,一直在我心裡面浮現,所以我那時後起,我就決定只要我可以給的,我一定會給老弟,因為他是我的弟弟,即使我跟衍智再怎麼的親,即使我跟學弟們再怎麼的好,但是老弟依然是我唯一的親弟弟,這是不變的,也是不會變的,所以我會一股腦的把我可以給的都給他,雖然嘴巴上總是抱怨,總是會碎碎念一番,但是我還是會把我所有可以給的都給他


家人總說我這人沒感情,因為我總是一付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沒人知道其實我除了家人外,很少會有人讓我在乎的,只是我不愛表現出來吧,因為我本來就很少表現出來我的感受


不管如何,老弟要考試了,希望他會考到他想要的學校,希望老弟會很順利,而我這個笨老姐唯一可以幫他的,就是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得來學校考試,不要匆匆忙忙的,不要還得為了午餐到處奔波,我只要他好好的考試,順順利利的考試,不管是住的地方也好,吃得東西也好,我這個笨老姐都會幫他準備好,然後讓他專心的準備考試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因為他都準備了那麼久了,所以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因為他是我最親的弟弟阿,加油囉,老弟,老姐好想見你喔,放心,我沒有哭泣,因為可以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事情,我不用等到放假回家,不用等到我們都有回家的時候才可以見到你,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所以你放心,我沒有哭泣,好好加油,那天就看老姐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