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門宴阿


今天有個鴻門宴,很可怕的宴會,但是又不能不去,我一直在垂死掙扎著不想去,但是大家都說我不去不行,所以打定主意不喝酒,不過也被打破這個想法,我怎麼可能不喝呢?老闆們一定會灌酒的阿,唉唉,好慘阿,因為這個筵席是我很不想出席的,明知是鴻門宴,卻還是得去


一整天我都很乖的不找你,因為沒事情要找你,光忙碌自己的事情就都忙不完了,哪有心思管那麼多呢?加上今天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碌,還得跟小南哥哥橋事情,設備來了,但是一個長大,兩個變小了,讓我們都很頭痛,小南哥哥也頭痛了,因為得改鋼構,這一改我跟小南哥哥都不知道要到哪時候才會確定了我們這個區域的事情,一哥拿了一些東西要我幫他處理分析,這是我擅長的一套分析軟體,你一定知道我在講哪一套對不對呢?因為你最常看見的就是我在用ansys的對吧,當然你也不太喜歡ansys,因為對你來說,我最好是都專心在我們的區域裡面,其他的區域都不要管最好,但是很明顯的,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的區域太大了,因為我的事情比較多


昨天的地震沒對台北造成影響,但是卻因為外面的施工問題讓大樓都停電了,結果大家就有了一個小時的歡樂時間,這個歡樂時間還真得很歡樂,大家聚集在一起聊天,我一開始則是趁著空檔打電話要問你設備的事情,但是你跟另外一位去工地了,所以接電話的是大哥,跟大哥說台北這邊正在歡樂,因為停電,沒有電腦可處理事情,之後我跑去聊天,跟筱茜以及lanny還有其他人聊天,大家都很開心,然後也聊到你,他們說我太寵你了,因為我都會把你的事情放在第一優先,我知道我太寵你了,但是我無法不寵你阿,因為你就在我心中阿,我們在講四樓有沒有帥哥,我們都認為一哥是最優的那一個,lanny說你也不錯,但是要我跟你講的時候,要記得跟你說:你很帥,但是只有一點點而已喔,筱茜說你會很高興的,我說你會說這是事實,因為你都會誇獎你自己很帥,以前就有這樣聽過你說了,所以我知道你會回答什麼


我們講到小南哥哥,我說我想把小南哥哥介紹給lanny,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女友,所以我說那我打聽一下好了,只是一直到快要晚上了,才有時間打給你,打給你的時候我問你在忙嗎?因為我要問八卦,你說很忙,我說那我就不能問八卦了,你要我講要問啥,我說我要問小南哥哥的事情,你問我什麼事情,我吱吱嗚嗚的說想問小南哥哥有沒有女友的事情,你說他結婚了,我說那就沒好玩的了,你問我問這要幹麼,幫誰打聽的呢?我說幫別人問的,你說幫我自己問的嗎?我說沒有阿,不要問那麼多,然後你好像生氣了,因為你說你要忙了,我那時候還很開心的說那你去忙吧,因為我要去跟筱茜講這個消息,沒有想太多,你生氣了嗎?因為我打聽小南哥哥的事情,因為我又不肯讓你知道我問這要幹麼了,不是不肯讓你知道,而是這是我想要撮合別人,但是卻不能讓他們知道阿


因為昨天的那件事情,所以我今天就很乖了,不過也許是因為太忙碌了,結果我答應要出的埋版還沒有時間弄,到了下午打電話給你,想知道工地那邊的進度,你知道我還沒處理埋版的事情,你說不是說這裡拜會處理完嗎?我說因為太忙了,我昨天才把徐小樑的區域都處理完畢而已,加上這禮拜都跟小南哥哥在對opening的事情,我根本沒時間可以做這些,而且今天又不能加班,因為我晚上有一個聚餐,要跟經理以及副理吃飯,所以不能加班,這是報備了吧,怎麼你都待在高雄了,我還是習慣的跟你報備呢?問了你關於現場的情況,所以我大概最晚下禮拜一定要出,你說你要畫圖了,要畫我的SH02這一棟的圖,我一聽之後,我抗議的說是誰讓我得要去熟悉這一棟的阿,是誰害我現在要全面去瞭解這一區的阿,是誰害我得要像現在這樣哀怨的加班呢?你不要給我撇清關係阿。你笑著說這是訓練我,我被你氣得牙癢癢的,每次都把我氣得想打你,你是希望我真的去打你嗎?


晚上的聚餐突然主角變成我,本想說我就安分的吃著我的晚餐就好,不要喝酒,然後裝死,但是不知道為何最後話題會變成是我,大家拼了命的想打聽出我心底的那位是誰,我怎麼可能把你的名字講出來呢?因為你跟我之間還沒開始,你就被調去高雄了,那要怎麼開始呢?副理說會在這時候調去高雄的,其實都是老闆喜歡的人,副理跟老大他們聽了我形容之後,他們說大概知道是那一位了,我有點傻眼,怎麼可能阿,我根本沒講你是誰阿,但是你知道嗎?副理跟老大都說你個不錯的對象喔,要我好好的把握,好對象可是很難得喔,我也知道阿,但是對於我們之間的距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說:那副理請讓我去高雄吧,這樣我才可以多觀察對方阿。感覺我給你帶來了困擾,因為我們明明沒開始過,但是我卻讓你有了很多麻煩,另外不知道我在講你的那幾位,他們決定要打電話去問大哥,問說我比較常跟那一位聯繫,這樣就會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了,這下子我應該會很慘了吧,唉唉,這是轉機呢?還是另外的一個危機呢?我希望是我們之間的轉機,因為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因為我的手想要握住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