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放鬆,因為我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回到學校之後,我整個人很放鬆,而afee很貼心去車站接我,但是我卻很窘的沒把他認出來,哈哈,後來我跟他在後門的校徽那邊坐著聊天等待鴨子,我跟他提到我上禮拜遇見學長的事情,暑假的學校很安靜,我們一邊聊著一邊等待著,後來我們三個跑去吃晚餐,只有我們三個,媽媽還沒回來學校,樓下的都不見了,因為我有聯絡詩堯學長,但是他已經在台北了,所以表示我跟他這一次沒緣份囉,呵呵,我們跑去吃隨緣,聊著最近這裡拜的事情,真的很好玩,也真的很懷念


上班有上班的壓力,然而我還是努力,因為要經過實習,我才會知道這家公司適不適合我,雖然工作上沒有很大的壓力,因為畫圖對我來說其實不難,難的是我得調整我的想法,因為跟我過去所學習的東西不一樣,所以我不可以用我以前的思考方式去思考,再台北每一樣東西都好貴,但是我比較幸運的是,我住在姑姑家,所以吃飯不用太花錢,一天三餐幾乎都不用花錢,最主要的是因為我們早上都會吃姑姑從學校帶回來的東西,中午我則是會帶便當,晚餐也是吃姑姑家裏面的,所以基本上我每天最多花費就是交通費用了,其實也還好,因為我都只有早上上班會搭車,下午則是慢慢的走路回去,一方面運動,一方面省錢


每天還是會上網聊天,固定會跟實驗室這邊的聊天,偶而塞弄一下,假想自己還在實驗室,這樣的感覺很懷念,跟學長們也是會聊,但是還是沒有向之前那麼多了,畢竟我也只有晚上才會上網,所以就少少的時間可以聊天而已,遇的見就聊,沒遇見的就算了,生活過的真的有點清心寡慾了,但是總是有點點的離家在外,一直到我回到中壢,回到學校之後,我整個人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放鬆,畢竟去年我待在中壢的時間遠超過我待在家的時間,我漸漸的也把這裡當做家了,回到熟悉的地方,我開始放聲大笑,開始讓自己偶而小小任性了起來,睡在自己的寢室,很安穩,我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昨晚突然向文程學長探起跟詩堯學長有關的口風起來,藉由文程學長這旁觀者來看不一樣的學長,原來學長酒量很好,不過鴨子說是我太弱了,XD咧,我哪裡酒量差了,我只是因為身體的問題,所以再也不能喝酒了而已阿,哪裡酒量差了阿,不過我卻很反對詩堯學長那樣的喝酒方式,因為畢竟酒很傷身,所以還是少喝比較好吧,不過這是他的自由,我不管他,但是經過昨天跟文程學長這樣聊之後,我對詩堯學長有另外一種認識,畢竟我跟他也只有在msn才會聊得比較多,聊得也大部分都是跟想法有關的,所以聊得其實也不多拉


還有8個禮拜要待在台北,雖然台北熱鬧,但是步調也快,我也實在無法熟悉,我喜歡輕輕鬆鬆的,就像回來學校與afee坐在後門聊天那樣,不知道哪天我們這一群也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坐在一起,然後聊天看星星呢?被傳染了感傷,哈哈


再台北的時候已經把最後那封簡訊傳了出去,也漸漸的把手機裡面那些過去很珍惜的簡訊都陸陸續續的刪除了,一天刪除一點點,把那些過往都收拾好,然後我要漸漸的把心空出來了,會有誰有那機會進駐呢?我不知道,不過也不及,我還有8個禮拜要思考事情呢,呵呵,雖然覺得很快就會過去,但是還是覺得好久喔,要到好久好久以後我才可以再回來實驗室跟大家一起玩,不過這兩個月,就讓我好好的思考一些事情吧,也讓自己冷靜一點吧,這是必須的,因為我要思考很多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