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傷得一個生日


今天真的很傷,昨天在公司開自己的個人資料,明明還是26.9歲,但是今天一開,想哭阿,因為變成了27歲,唉唉,真感傷阿,而且又一直在跑分析,但是卻都沒有辦法跑出我要的預期結果,整個就是想耍小孩子脾氣,不過電腦比我還要會耍,我第一次耍任性耍輸了,輸給我的電腦,可惡的電腦


26歲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我考上研究所了,來到了中壢,開始了我的另外一段生活,認識了好多人,實驗室的大家,還有教授,中秋節那個禮拜我們在系館頂樓烤肉,帶頭的是教授,大家聚在一起,第一次讓我有另外一個家的感覺,不在讓自己像個外人一樣了,經歷了一段讓自己很傷得感情,想斷卻斷不了,想放卻放不下,一直到最後,還是放下了,因為太多的事情讓自己終於放下了


這幾年開始,我在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送自己一份禮物,去年我送給我自己的是一張:器官捐贈卡,今年,我送給我自己的有三份禮物:第一份是在生日過後跟實驗室的大家出去玩,第二份禮物則是在感情上給自己一次新的機會,弟三份則是讓自己找回女生的樣子,這三份禮物都是自己今年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每一份都有他的意義,第一份禮物除了是去玩之外,也是為了第二份禮物在做打算,因為我想利用這一次的機會多觀察那位,也許有機會,我就會把我自己第二份禮物正式的收到,弟三份禮物則是想讓自己找回一個女生的樣子,總不能老是像個男生吧


在告別了一份讓我很傷痛的感情之後,我對於感情就走的更加小心,所以更是讓自己要仔細的去觀察,不想錯過,也不想去誤解別人的意思,所以我特別的仔細,但是不管如何,我現在都想要好好的享受我自己的這三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