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背起包包去走走


是疲倦嗎?突然的很想背起包包去走走


自己總有一陣子會想替自己的外表上一些顏色,之前是幫自己的唇抹上淡淡的口紅,替自己已經很蒼白的臉增加一點點的顏色,然後一陣子之後我又恢復了那抹蒼白的樣子,沒有任何多餘的顏色再臉上,只有最自然的紅,還有那被曬黑的臉


夏天到了,突然發現自己的手背的顏色遠比我的臉還要白,於是開始了保養,說保養呢,也是很簡單的保養,只是會在洗澡的時候,幫自己的臉用蘆薈美白一下,然後早上要出門前,擦上防曬而已,沒有多餘的步驟,為的只是拉近手背和臉的顏色而已


漸漸的開始加上了一點點的眉,把眉毛修整了一下,剃除了雜毛,然後會在早上要出門的時候拿起眉筆畫上,淡淡的,不一定看得出來,然後再眼尾的地方,拿起之前買的液態腮紅,沾染了一些些再手指上,然後推開,很淡很淡的顏色,看不出來,但是自己知道我有上粧


一點點的改變,是表示我對現在的我開始感覺到疲倦了嗎?也開始想要改變嗎?一直以來我都呈現一種很大而化之的樣子,全身上下最看得出我真的是女生的地方除了我的外表跟長髮外,應該是我那特殊的習慣:單邊的耳環吧


單邊耳環,長長的墜子,乾淨而俐落,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是很單純的樣子,隨著我長髮的擺動,墜子也隨著擺動,陽光下閃閃發光,看得出我的作怪


學期接近尾聲,人也開始漸漸的疲倦,面對很多的事情,再這最後的一個禮拜,我將要打起精神的去面對,然後,背起包包,去面對接下來兩個禮拜的實習,實習結束之後,我想背起包包,然後一個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