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寫了,很多事情都只是累積在心理面,沒說出來,也不知道要對誰說


開學後,我接下帶外籍生的工作,然後我把心思都放在實驗室的事情上面,忙碌於實驗室的事情,然後也把自己改變了一下,前兩天遇見穎駿學長,我被他嚇到,他被我嚇到,他走頹廢風格嗎?我當下真想問他,但是他反而問我,我那天有參加任何正式的場合嗎?不然怎會把自己打扮的那麼正式呢?出門前大阪才說我穿那樣感覺很正式,我說上班並不會穿短褲,所以我這樣沒有很正式,穎駿學長也是這樣說我,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回到學校之後,大家都說我打扮變了一個樣子,化妝,大家都在問我怎麼了,其實也沒怎麼了阿,我只是想換個樣子而已,就這麼簡單而已阿,所以其實是大家多心了,不過我居然會為了化妝,甘願早起,哈哈,這才是反常吧


很多事情都只是放在自己心理面,不在多說些什麼,會表示出來的,其實已經不那麼在意了,經過好長一段時間之後,我總算放下,跟他也成為很好的朋友,這是幸運的,也是我們一直都希望的,也很高興,我跟他都做到了,然後我們彼此都有另外的一個開始的新機會


想起之前在公司,因為沒有網路,所以我只能玩電動,那時候我的興趣就是玩新接龍,我可以一直玩下去,在玩的過程中,我有種體會,一局看似好局的牌,我也有可能會因為一時的疏忽,而把他玩到無法玩下去的階段,一局看似不可能過關的牌局,我也有可能會因為小心翼翼的去思考,而做後把牌局解開,這些都是因為一個念頭而產生另外一個結果的情況,要怎麼去決定這牌局的結果,其實說穿了,就是看自己,如果自己小心翼翼的下,那麼不管好牌或壞牌,都有可能會有結果,套用在很多事情上面也都一樣吧,一念之間,會有其他的結果


我想過去的事情真的該放下了吧,就算不放下那又如何呢?梗在心裡面,自己不開心,也沒多少人知道,放下也好,自己本來就打算有一個新的開始了,所以放下也好吧,現在的自己開開心心的就很好了,那三年的時間我都可以這樣的放下,我想那些已經更早之前的事情,我應該也可以放下的吧


星期五跟頭目聊天,聊很多話題,我跟他說我現在處於逃難階段,因為家族的喜事,讓我不得不逃難,也講出我對感情的看法,而另一個他也在一旁聽著,也許他有聽進去我的話,總之我在話中有表示出我的看法了,這樣就夠了,其他的就不用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