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思緒,很突然的出現


昨晚跑步回來,我看著魚缸裡的魚,想起以前都是學弟謝逸夫在餵的,但是現在卻老是忘記餵魚,我很健忘,魚老是餓肚子,很可憐,抬頭看著牆壁,很多之前我們在玩飛鏢的時候留下的紀錄,那時候的我們笑得很開心,有我,媽媽,小柳,謝逸夫,afee,小鴨子,志豪,色胚,公子哥等等,大家很開心,我還記得那天是冬至前一天,我煮了湯圓給大家吃,還熬了紅豆,我們還對媽媽說:要幾分才可以在吃一碗,媽媽果然卯起來射飛鏢,分數真的達到,我們大家一直在笑,笑得很開心,分數現在都還留在白板上面呢,後來我們用紙箱墊在背後,學弟畫了一隻豬頭在上面,我們都說兩個鼻孔是800分,在某天色胚居然射中他,讓大家笑到不行


突然覺得好多記憶湧上來,但是我知道那是開心的記憶,實驗室充滿了大家當時的笑聲,就算是到了現在,也是笑聲不斷,只是人換了,但是一樣有好多好多笑聲,只是這樣的感傷還是會有,所以大家都怕我會跟他一樣,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因為我知道那些記憶都是開心的,所以不需要去陷入難過的迴圈裡面,因為我知道我擁有的是最開心的時候


沒想過會有那麼多的開心發生,點點滴滴的放在心理面,每個人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點,一個點連接一個點,然後變成線,一條線接著一條線,然後變成一個面,一個面延伸出另外一個面,然後變成體,一屆一屆的延續,歡樂的氣氛延續下來,開心的事情不斷的發生,雖然當我們離開了,會有分離的難過,但是我知道有一些是我們要去克服的,分離的難過產生時,要怎麼用智慧去克服呢?這是我那時候在對他說的時候,沒想到的,本以為不會有太多的傷痛,但是這幾天好像大家都有點陷入那些思緒,所以開始去思考


遠在美國的色胚很想念大家,我們也想念他,因為過去這一年大家相處的是那樣的開心,在新竹的媽媽,我們也想念他,因為少了他,大家真的覺得少了什麼,烤肉那天雖然開心,但是最後只剩下我們的時候,當大家坐在一起圍一圈時,卻獨缺媽媽和色胚,這樣的感覺有點難過,但是很快的大家又打起精神來,因為要場地復原,大家都累了,想休息了


感性的一面一但流露,我想就不要去克制吧,我難得感性,這學期我見漸變的感性多一點了,是好的方面吧,最起碼不在兇巴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