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默,不語


別擔心,這篇不是心情不好,而是感觸,我的心情並沒有不好(這是聲明喔)


靜默不語,有多久沒有這樣靜默不語呢?早上進來實驗室,很安靜,只有我一個人,翻出了咖啡豆,主了杯咖啡,烤了麵包,塗抹上奶油,正要準備吃得時候,有人敲門,原來是找教授的,與他短暫交談了一會,留下他的資料之後,學妹小一進來了,我一邊吃著我的早餐,一邊跟他聊天,聊到來找教授的那位,聊到實驗室的一些事情,還有他的方向,聊了一會之後,學弟兵爺進來了,三個人又在聊天,整個實驗室就我們三個人而已,有點安靜,有點寂靜


我說我要走囂張的氣質路線,但是賭局還是湊一腳,尤其是明天要當助教,更是要湊一腳,問了afee哪隊比較好,然後整個實驗室都買3A,關心賭局的情況,所以大家都想去看,但是Tomas怎麼辦呢?於是我就把主意打到學長身上,二話不說的撥電話去樓下的實驗室,只有他在,問他頭目在嗎?他說:不在,問我找頭目有事嗎?我說:因為想去看比賽,但是又怕Tomas跟我們去會無聊,所以想麻煩學長跟他去吃飯,但是頭目不在,轉而想把主意打到他身上,但卻被發現,他說他不行,這一次的他有解釋說:因為沒習慣吃午餐的,所以不能幫我忙。我笑了笑說沒關係,然後掛上電話


很難得的溫柔語氣又出來了,對他我真的可以做到溫柔,但是我的外在還是一樣囂張,大大的耳環,然後囂張的黑色指甲油,這樣的我要走氣質路線,好像說服力不夠,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走氣質路線了,當然行為會有點點粗魯拉,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喔


默,不語


是給自己一個沈澱思緒的方法,思緒沈澱了,想法才會沈澱下來,然後開始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有時候會安慰別人,但是自己脆弱的時候卻希望安靜,因為不擅長說出心事,是否每個人都是這樣呢,不愛逼別人說心事,因為自己也是那不愛說心事的那人,但是卻想了很多辦法希望他把心事說出來,其實一開始沒想要問的,但是卻在看見照片的時候,心被觸動了,有點痛,有點酸,所以不願意再去多方詢問他怎麼了,而是問他怎麼了,那樣的照片,讓我的心底最深處的地方被觸碰了,很單純的關心他,講出想說的話來,希望他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墨墨,只能告訴她,別被過往的事情牽絆住自擠的心,前方的路也許未知,但是不去走,不去闖,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改變,就像他說的那些,我必須跟他說,如果不去走,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走出自己的路,別把自己困住,不管是墨墨或是他,甚至於是我所認是的人,我都希望大家可以走出自己的路來


輕輕柔柔的語氣,有別於我平時的兇,只對他嗎?也許吧,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改變我自己,不要只是外在,而還有內在,淡淡的笑容,愛笑的眼睛,永遠都是笑容在臉上,這樣的自己比較適合吧,不要在裝堅強,讓自己學習做一個小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