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窩心的一段時間


最近因為心情被很多事情影響到,所以有些把自己悶著,雖然不說出口,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其實很累,其實很不開心,大家不問我,卻很窩心的陪著我,讓我整個人很溫暖


剪了頭髮,整個人變得很輕鬆,那心情呢?有,的確有,而且我也知道,我該放開了,所以我開始笑著跟大家一起聊他,開始笑著跟大家一起虧,除了偶而的落寞之外,我其實一切都很好,那些落寞其實也很出現了,每每外出遇見學弟妹們,我總是會笑得很開心,每每在實驗室聊天,我總是會笑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那些才是真實的,才是我擁有的吧,對於感情,我漸漸的看淡,也不是真的看淡,只是知道不需要那麼強求,阿曼說得對,我沒失去,反而是他失去,他失去一個喜歡他的人,而我卻試看清楚彼此之間


來到這裡認識好多人,大家都對我很好,不多問的陪在我身邊,靜靜的陪著我,直到我願意說出口,直到我願意說出心裡的壓力,他們都沒有怨言,看著我這樣壓抑,明明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對我說,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兩個禮拜之後走出那些心痛,走出那些事情,然後我開始恢復,漸漸的,我又找回我失去的笑容了,那些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一直不斷的發生,然後一直不斷的讓我去笑開懷,我回到當初的我,那樣的開心,很謝謝身邊的好友,沒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沒辦法那麼快的恢復,我真的會走不出來


頂著這樣有些清純的髮型,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注意到,因為我已經待在系館一年多了,認識的人也不少,換了髮型之後,大家都會多看幾眼,熟的人都會說這樣的髮型很好看,不熟的,就都會多看幾眼,呵呵,我的改變真的很大,我也漸漸的習慣別人的注意,甩甩頭髮,用手撥一撥瀏海,把桌面換回以前喜歡的黑色,因為我喜歡從桌面反射中看見自己的樣子,完全展露出獅子的自戀,穿上高跟鞋,跟著姊妹濤去逛街,大家一起說說笑笑,大家一起找尋衣服,這樣的大家,很歡樂


我很珍惜現在,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後,有空的時候去練習瑜家,禮拜二固定的助教課,禮拜四固定的吃晚餐,禮拜五固定的meeting,然後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實驗室,買了兩包餅乾給大家一起吃,耍小孩子任性的說要喝咖啡,或是說要吃蛋糕,大家都是那樣的包容,於是說要拿出一些錢作為下一次聚會喝酒的費用,因為大家這樣的包容我,所以我決定貢獻出我的助教費用來,但是還是沒人肯答應讓我喝,因為我真的醉過一次,那一次之後,再也不會有人願意讓我喝酒了


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包容,謝謝你們的體諒,雖然我老是愛約室友吃宵夜,但是自己卻總是不願意吃,因為我沒吃宵夜的習慣,雖然我總是會欺負大家,但是我卻很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間,雖然會偶而對不起afee,因為我跟小一總是會刺激他,我跟小一異常的合得來,欺負afee的時厚的一搭一唱,今天志豪說我們兩個已經是一對寶了,我們實驗室總是會這樣歡樂下去的,只要有我們這一群在,我想就會歡樂不斷的吧,我相信


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