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中壢的天氣越來越冷了,今天居然只有13度,對我來說真的好冷喔,而且我已經開始在感冒了,昨晚回去再看哈利波特的時候,就一直在猛流鼻水,又加上頭一直很不舒服,而且晚上又洗了好溫的洗澡水,整個人開始隱約的不舒服起來,所以就早早爬上去睡覺,其實也不早了,都兩點多了,然後沒多久就睡著了,今天一起床,果然很不舒服,忍著不舒服的感覺把自己整理好,然後準備進來實驗室


一進來之後人就很不舒服,吃了早餐之後,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嚴重,天氣又很冷,把外套披著,然後我的毛毯拿出來,人就趴下去睡覺了,迷迷糊糊的也沒睡多久,實驗室的人越來越多,afee聽見我的聲音,他說我鼻音很重,很明顯的就是感冒,我只好又把口罩戴上,因為怕傳染給大家,afee拿了一個袋子給我,這是他捐血的收穫,這一次不是娃娃,是一個袋子,還不錯,只是有點小,不知道可以裝什麼就是了


中午跟小一還有小鴨子去吃飯,因為三個都吃不多,所以我們跑去吃水餃,喝了暖呼呼的湯,感覺身體都暖起來了,可是吃飽後又跟小一借車外出,天氣好冷喔,還要騎車外出,嗚嗚,我要跟實驗室抗議拉,天氣冷,又下雨,換人處理尾牙拉


到小一的宿舍,我遇見了3A的學弟,跟他聊了一會,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要去忙實驗室的尾牙,也跟他說上完你們班的課之後我就真的感冒了,他很貼新的說要我多照顧自己,哇,好乖喔,感覺對他們班好真的有回報,好窩心喔,整個人瞬間暖呼呼的,呵呵,真的好好喔


到了預計要去定的那家餐廳,定好之後回到實驗室,小一拿給我維他命C的發砲錠,讓我補充多一點的維他命C,整個人又是暖呼呼的,心裡面好暖喔,大家對我都好好喔,失去了原本也許有機會的感情,卻得到更多更多的,所以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