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濤,逛街去


因為我們這群中可愛的雞蛋媽想買一件可以搭配他新買的裙子跟靴子的衣服,所以我們這群就講好之後,在昨天一起陪她去買衣服,順便逛街,也順便聚會一下,雖說前一天晚上已經聚會過一次了,但是大家還是聊不停吧,沒辦法,女生天性就是聊天囉,而且好不容易大家都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呢,於是就先約好時間,我把實驗室整個拋棄,然後外出去逛街囉


在要出門之前遇見奕志,他說我好像有改變喔,因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我說因為我昨天剪了頭髮,所以看起來當然不一樣囉,其實要離開實驗室之前,豆花也丟了訊息給我,他說我新的髮型很好看,大心,然後奕志問我是不是連打扮都有換個樣子,因為整體感覺真的差很多,變亮了,也不在像之前那樣黯淡,也問我是不是有再跟誰搞曖昧阿,我笑著說:等你介紹。他要我自己去他們實驗室挑一個,我笑著說那再說好了,呵呵,聊了一會之後大阪跟小玉還有小柳下來了,我們就準備出門去囉


跟媽媽會合之後,我們先去吃晚餐,一邊吃我們一邊聊天,聊大家的事情,吃飽後,我們開始逛街,看到好多衣服都好想買喔,但是我現在的錢有一部分卡在總務跟其他人那邊,反正我也找不到總務,所以只好先跟其他人拿那筆費用了,不然我一定會很慘,因為生活費卡的有點緊了。但是還是買了一件衣服,會買那件也是因為在試穿的時候因為媽媽先穿,但是看起來就是有點怪,說不出來哪裡怪,因為整件衣服看起來就是我會穿的感覺,後來換我去試穿,一穿出來之後,大家都說那根本是我的衣服,因為感覺很搭我現在的樣子,又加上我剪了頭髮之後,整個感覺就是搭,而且一穿出來大家都說:哇,我變好瘦喔,真害羞


那件衣服雖然不是很貴,但是整體看起來有修飾的效果,把我的身高拉高,然後整體打扮修飾的很多,不過的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長版的衣服,但是那一件卻讓我很訝異,因為搭我昨天的牛仔褲還有高跟鞋,真的很搭,所以心動之下,就下手買了那件衣服。陪媽媽去買衣服,卻自己也敗家下去,嗚嗚,好傷喔,哈阿,但是敗的有價值,還不錯,只是現在問題來了,我找不到可以搭的外套,看來我又得去敗一件外套了,不然就是要回家去挖看看有沒有可以搭的外套,燈心絨的短版外套,應該會真的很適合我那件上衣吧,我的花費越來越多,而且都是在衣服上面,以前好像不會這樣愛花的,結果這禮拜的花費很多,除了剪了一個大家都說好看的頭髮之外,也買了衣服,加上冬天要到了,我之前帶來的衣服都不太能穿了,因為過了一個夏天之後,我的打扮變了,然後我也變瘦了不少,衣服都變得很大,所以一直不斷的在買衣服還有褲子,但是總是覺得不太划算,因為這幾次買回來的長褲,總會在兩三個禮拜之後又變得有點大件,然後又得想辦法,雖然麻煩,但是卻又有點開心,因為自己不斷的在瘦下去


媽媽也買到他想要買的衣服了,但是因為外套沒有買到,所以我們就跟他說到時候再去我們寢室找看看有沒有可以搭配的衣服好了,我的外套應該他都可以吧,因為都是在我比較胖的時候買的,現在穿是都很大件,但是因為之前買的時候有考慮到實用性,所以再這階段其實都還很好搭配我的打扮,但是我現在已經比較少在打扮了,因為冬天要到了,中壢的天氣真的很冷,出門都只能包的緊緊的,所以都穿牛仔褲外出,雖然還是一樣穿著高跟鞋,頂著新的髮型,卻有一種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人在看我的感覺,其實是因為系館的人多多少少都見過,所以換了樣子之後,大家會注意,雖然不習慣,但是卻也還好,因為代表著我的轉變有成功,今天通哥來上課的時後,看見我的樣子,也驚訝了一下,呵呵


其實昨天最開心的不是買到好看的衣服,而是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感覺,我覺的那才是讓我們大家開心一整晚的原因,媽媽也是,大家一起陪他逛街,幫他挑衣服,幫他找適合得打扮,而他也相信我們大家的眼光,不過比較好玩的是,我們逛街的時候所看到的衣服,大部分都比較適合我的感覺,應該說比較適合我現在給人的感覺吧,以前真的很像男生,應該是完全就是工院的打扮,但是現在的我卻有點偏向文院的打扮,大阪跟雅翔也說我這半年來的改變讓他們很訝異。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去逛街的感覺,因為很開心,感覺我來念研究所之後認識了一群很棒的人,雖然我們喜歡互虧,但是卻不減我們的友誼,雖然漸漸的我們也都要開始忙碌於我們的論文了,但是這樣的聚會,我們所有人之間的開心卻不會減少,所以姊妹濤聚會,當然是,一整個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