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不懂我自己,我真的喜歡畫圖嗎?或者我該說我只是習慣畫圖而已呢?我不知道,每天一張又一張的圖不斷的畫著,2D或是3D不斷的畫著,但是我總是不知道我究竟喜不喜歡畫圖了,之前的感覺呢?不見了,我居然找不回當初喜歡畫設計圖的感覺了,每天加班,不斷的畫著圖,荷包變多了,但是我卻不開心了,我最初的感覺不見了

我是喜歡畫設計圖的,但是那是之前,現在的我只覺得這是一種反射性的動作,不斷的畫圖,完全只剩下工作的感覺,每天我都是看著這一大堆的圖,不斷的抄襲,不斷的轉成3D,我好累喔

現在的我連我最喜歡玩的3D繪圖都失去興趣了,更何況是基本的2D呢,是倦怠了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漸漸的不喜歡畫圖的感覺了,我好想走設計的路,我好想去學材料,我需要找回以前對繪圖的心,但是,我該去哪找呢?我有些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