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元氣老爹"這家民宿喔,老闆娘很親切,就連我們只是在街上相遇,他也很客氣的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民宿參觀,老闆娘是台北人,最近才到墾丁來開民宿,他們的佈置很有異國風味,感覺很特別,房間不多,因為他們算是一般住家改裝的,但是很不錯呢,我很喜歡他們的一樓,有南島國家的感覺喔,芭里島的感覺,我們也再裡面拍了不少的照片,他們那邊還有腳踏車供遊客免費使用,還有一個搖椅,總之真的很特別呢,不過我們也問過了,他們到8月中旬都是客滿的狀態,但是如果有人去墾丁的話,可以去看看喔,粉棒的一間民宿喔

告別"元氣老爹"的老闆娘,我們又逛了一會,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大夥也也點累了,但是阿強和楊董說要去7-11買東西,我們有幾個因為太累所以先回民宿去休息,我們住的民宿房間其實不算很好,但是看在他有10張雙人床份上,可以供我們一人睡一張床的份上,算不錯了,因為我們不是住在墾丁大街的街上,所以我們那裡可以聽到蟲叫聲,而且還能看到星星呢,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了,大夥整理好自己之後,每個人都倦了,於是2點多大家都躺平入睡了,但是再快要入睡的十後,我們突然聽到大雨落下的聲因,超級大的,阿強還起身去看看下的多大,隔天聽他說,站在門口前面一公尺的地方就會被噴到,看來應該是真的很大

隔天我一早就被吵醒,睡夢中我就聽到有人走來走去的聲因,勉強張開眼看,原來是楊董在走動,後來又睡去,沒多久又被雅婷給吵醒,他叫我起床刷牙洗臉,我問他幾點,他說6點多,我說我不要,於是不管他繼續睡我的,後來到7點多我才起床,我還算是早起的,阿強則把自己整理好之後去,去外面走走,我則和雅婷及熊仔也去外面走走,空氣很棒,沒多久旭志也跟著出來,我們趁早上陽光還算好的時候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又窩回房間挖人起床,在房間則是拍大夥的睡相,我則被拍了一張算難得的照片,我們等大家都起床了之後,討論起第二天的行程來,因為我們本來就有預定下午要去海生館的,但是早上則沒有限制要去哪裡,本來是要去健行的,但是後來卻沒去,因為我們在海邊

大夥把東西都整理好了之後,我們就先退房,然後去吃早餐,吃完早餐與王董聯絡之後,他說他們人在海邊玩水,我們說我們晚點也要去海邊,然後要去健行,他說如果他要跟我們去健行的話,他會打電話給我們的,之後我們就去帆船石那一帶的海邊玩水,說到這,真想念念阿強,這邊根本沒啥比基尼可以看,倒是有一大堆的比基尼小羅莉拉,還有小正太,只可惜等級尚未提升,所以旭志說不想拍,不過我們有到一隻狗狗被抓去玩香蕉船,我們看到之後,決定反正也沒辣妹可以看,那就看狗狗如何翻船好了,順便等等看他如何游泳回來的,果然等上20分鐘是有代價的,我們看到狗狗翻船,也有看到他游泳回來的樣子,我們還有拍下來喔

從海邊離開的時候,也差不多快11點了,這時候如果去健行,我們一定是笨蛋了,所以我們就不去健行了,因為有東西忘在民宿那邊,所以我們又回去民宿那邊,順便沖涼一下,因為都是汗,我又換了一件無袖的上一,不然真的很不舒服,王董也來到與我們會何,然後我們決定直接過去海生館,早點去人潮會少一點,不過去到那邊才知道,我們想太多了,因為人多到讓我想打退堂鼓呢,我們下午都待在海生館裡面,玩水,看展覽,海生館裡面真的有點大,魚好多,不過我與玉婷看到那堆魚的想法居然是

--------------------------------------------------------------------------------
好多好吃的新鮮生魚片
--------------------------------------------------------------------------------

,想到就想笑,還有看到小白鯨,好可愛喔,還會抸眼睛呢,超級可愛的,還有看到不少的魚,因為海生館裡面拍照不能用閃光燈,結果拍出來的都有點暗暗的,海生館外面的陽台可以看到海,於是我與玉婷,雅婷,阿強,旭志五人就到外面拍照,為何會只有5人呢?因為一開始熊仔夫妻就先去看企鵝,然後後來楊董情侶檔又半路脫隊,於是我們五人就自力自強低逛我們的囉,邊逛邊玩,然後猛拍照

我們遇到王董好多次,但是卻一直都遇不到其他兩對,我們則是無所謂拉,因為到時候在門口碰面就好了阿,我們一直拍到像機都沒電了,才放棄拍照的機會,算算大概三台像機裡面最少有300張吧,逛完海生館,我們出來又遇到王董一次,他與他兒子在玩水,我們也跑下去玩水,不過我卻被幾個死小孩給潑到水,氣的我想扁人,因為王董星期一還有假期,加上他們要趕去高雄,所以我們就在海生館與他們道別,剩下我們9人則是休息一會之後才上路,結束了兩天的墾丁假期,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