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聚餐,也是送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大約有17人左右,我的前主管也來到聚餐場所,為的都是一個共同的目的,幫同事送行,正好這次被外派到大陸的同事也還留在台灣,大夥開開心心的聚會,因為聚會餐廳不能外帶飲料,所以我們就用偷渡的方式,先把茶壺裡的茶全部都喝完,然後偷偷的到入同事帶來的酒,裝做喝茶一樣,我笑的直搖頭
席間大家不斷的提及往事,我因為才到公司沒兩年,所以很多往事我都不知道,但是聽他們講真的很開心,大家不斷的拍照,留下許許多的記憶,笑的很開心,沖淡了離別的氣氛,只留下歡笑,最後我們留下一張聚會當天大家的合照,這是最後一次了吧,因為下一次,說不定又會人事全非了呢,所以我們拍了好多照片,不須言語,只有留下最開心的時刻

回程的路上,我想著,不知道當我決定離開的那一天,是否也會這樣的熱鬧呢?

記憶裡的大家有好多好多,開心不開心,我都記得,一次又一次的送別,我學會了祝福取代難過,也許是天性淡然一些,所以我調適了自己,用祝福取代了難過,我相信他們需要的是祝福,所以我也祝福他們,而非難過

也許有一天這裡的同事都展翅高飛了,而我也有自己的一片天了,當我們又重新相聚的時候,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重提過往,誰結婚了,誰生了小寶寶,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是對我們而言,那是一起度過的日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