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瑞芳,金瓜石,九份,平溪兩日遊

出遊人員:媽媽,阿公,兵爺x2,小柳,色胚,afee,鴨子,淑蕙,詩堯學長

經過一番的討論之後,我們終於把行程訂出來了

第一天的行程如下:

各自出發==>10點瑞芳車站集合租車==>民宿寄放行李==>黃金博物館(記得帶學生證)

==>接afee(因為他要去看妹)==>金瓜石==>九份

晚上夜宿九份的民宿,晚上的活動另外討論

第二天的行程如下:

九份==>還車==>寄放行李==>平溪線==>各自回家==>過兩天抓照片


該看的都看了

該注意的還是要在看一下下囉,因為我們要去住的那家民宿沒有提供個人盥洗用具,所以大家要記得帶個人的盥洗用具,如果忘記帶的話,大家就互相支援一下囉,另外請記得一定要帶學生證,學生票總是比較便宜阿,那兩個沒有學生證的,媽媽的部份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我有幫媽媽借到了,至於兵爺,請發揮一下你自己的人脈囉,在不行的話,請afee幫你,或是殺去樓下跟樓下的學長們借。


另外雖然不想跟天氣賭,但是還是會擔心下雨,所以帶一下輕便雨衣吧,我不想被我那群沒義氣的同事說中了,然後個人的證件請記得要帶齊喔,除非跟我一樣駕照過期的可以再說以外,大家的證件都請記得帶齊,預防萬一囉


還有錢包也請記得隨身攜帶,那邊應該沒有刷卡吧,我之前去玩的時候是沒有刷卡服務拉,但是我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增加這項服務囉,提款卡記得帶著,避免買太多的時候缺錢可以提領喔。防曬的也請記得帶,不介意曬黑的可以不用,有相機的也請帶一下吧,紀念照片這是免不了的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這是色胚當天在討論的時候講的最中肯的一句話:請記得帶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