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這是我第一次想破口大罵


我都表現的那樣明顯了,msn從不開啟,很抱歉我的確是把你封鎖起來,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與你之間已經沒有話題了,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情,但是我卻很清楚知道,當我知道我考上研究所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打算讓你知道,我甘願讓大家誤會,我也不要讓你知道,因為我與你之間根本沒有話題,我以為我表現的夠明顯了,我甘願給其他不相干的人知道,就是不願意給你知道,難道這樣你還不知道我的意思嗎?


你居然還去跟我朋友拿我的電話,要不是他們知道我的個性,我不喜歡別人亂給我的電話,所以他來問我,我連這個我都可以要他對你說:跟他說我的電話換了,連你也不知道,而且我們都是網路或打家用電話聯繫的;我都可以這樣做了,你又何必硬要這樣呢,你逼的我對其他人說不管誰問你們我的電話,都跟他說我換手機了,連你們都不知道


我不想因為你而換了我已經用了第五年的手機,你沒那樣偉大到讓我去換了自己的手機,那手機是我與我喜歡的他聯繫的號碼,你沒那資格逼我放棄,對,我要離職,但是那又與你有何關聯?那是我的個人計畫,那是我的個人生涯規劃,我要去追尋自己的夢想,這些都與你無關好嗎


請你別再給我帶來麻煩了,我要走的乾乾脆脆的,就算你真的喜歡我,很抱歉,不可能的,因為我即使喝了孟婆湯,我也不要把他遺忘,而你,根本不存再我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