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說呢,開了快兩年的車,第一次發生車禍,但這車禍竟讓我哭笑不得


一早迷迷糊糊的吃過早餐之後,出門去上班,就在轉彎之後,我突然看見一台機車迎面而來,是一個爸爸要送小孩子去上課,我連忙緊急煞車,幸好沒撞到他們,但是呢,我聽見後面傳來一聲碰撞聲,我的愛車,後面的保險桿被撞了,我的臉垮了下來,下車一看,我的愛車後面的保險桿居然與我低愛車鬧分家


天阿,這是啥情況阿,我是不是看錯了,我是不是在作夢阿,天阿,我無言以對,我反應不過來,然後我看見肇事者下車,他一臉的愧疚,但是我真的難以接受這事實,我無法給他好臉色看,因為我的愛車阿


我問他要怎麼辦,他說他有保險,然後分別打電話,我打電話給老爸,跟他說我出車禍了,然後跟老爸問了愛車的業務人員的電話,要麻煩他來幫我處理,而對方則是聯絡警察到現場來處理,我又撥了一通電話到公司,跟同事說我晚點到,因為我出車禍了,所以要晚點去上班


然後警察到來,警察幫我們分別拍了照片之後,詢問對方的車子傷及哪裡,突然間,我們發現,對方的車子完全沒事,而我的愛車,居然後保險桿分離,我的愛車你也未免太脆弱了吧


所以呢,以後買車我還是不要買現在這家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