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命案了ㄟ


今天是我們連假過後的第一天上課,一進到研究室我就看到學弟訝異的表情看著我那一頭捲髮,我問他說不好看嗎?他說不會阿,不錯看ㄟ,其實我有點點不相信他低眼光拉,但是不能說,呵呵,陸陸續續有人進來研究室,看到我的新髮型總是訝異了一會,尤其是阿非,他的表情跟學弟一樣的經典,真後悔沒拍下來


我們聊到這兩天我們家魚缸的事情,我說我昨天下午有來餵魚,沒想到學弟說,他晚上有來餵魚,我心想還好只有兩次而已,但是沒想到雞蛋媽說他也有來餵一次魚,我們三個就對看了一下,然後大笑,我問小柳那你有沒有也來餵一次魚呢?還好小柳說他沒有,原來是因為我們都沒有遇見彼此,所以都以為沒有人餵魚,所以一共餵了三次,後來講給詩堯學長聽的時候,他也笑了起來,好扯喔


突然我們發現魚缸裡面有小魚ㄟ,原來是我們早上撈起來的一尾魚生的,但是我們都不知道,還以為那尾魚生病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生了小魚之後體力用盡了,才會厭厭一息,用msn跟學長說這件事情,兩個還講了好一會,後來因為教授給我兩張晚上馬修連恩演唱會的票,但是因為我明天有個考試,而且晚上好像還要跟一個博班的學長討論事情,所以我問學長晚上有沒有事情,我想把票給他們,可惜的是,學長有事情,不然我還真的有點點想把票給他,我努力的說服我們樓下研究室的人,就是學長那一間,因為我們不同研究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外表改變了,我發現學長今天有點被我嚇到,可是他昨天就看到我的新髮型了阿,還是因為我今天穿低比較淑女阿,哈哈


後來我把票給了阿非,讓他去約學妹一起去看,其實票本來老師要給學弟跟他女友去看的,但是卻跑到我手中,我一時也不知道要找誰去看,因為大家都要考試,而且我不想鬧緋聞,所以我只好把票給阿非囉,不過阿非也因此頭痛了一下午


晚上待再研究室唸書的時候,我們家研究室居然發生了命案,天阿,研究室命案ㄟ,這是多麼大的事情阿,我們家的魚媽媽居然被蝦子大軍圍攻,不幸的是,魚媽媽因為生產後體力不足,結果他被蝦子大軍給重傷,我跟學弟搶救不及,雖然是有救他一命,但是他還是傷重不治,死了,嗚呼哀哉,我們那尾漂亮的魚媽媽,就這樣離我們家而去了


可憐的魚媽媽就這樣離他可愛低小魚兒而去,我們再也看不到那漂亮的魚媽媽了,這蝦子大軍也太橫行霸道了,嗚呼哀哉阿


實驗室居然成為了命案現場,而我跟學弟還是目擊證人,這打擊真的是有夠大的,晚上回到宿舍之後,講給我家室友聽,本來大家都很緊張的問我發生啥事情了,我用一種很哀傷的語調說,我家研究室的魚媽媽被蝦子大軍給殺了,大家紛紛丟給我白眼,哈哈,這就是我家研究室的命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