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麻辣臭豆腐

繼上一次的燒酒雞晚餐後,今天我們是吃麻辣臭豆腐,起因為是因為之前我們曾經去聽過一次的演講,然後得到一張折價卷,那時候還沒想到要吃啥,又加上接近中秋節,大家都在烤肉,所以就把他放著,一直放到星期五的時候,因為去買東西回來研究室的路上遇到了小柳,他問我折價卷用了沒?我說還沒ㄟ,他說要我趕快去用,因為最後一天了,我咧,我把他丟在宿舍ㄟ,這下子我看看我手中的食物,又想了一下,回到研究室我跟大阪說我的折價卷的事情,他說那要趕快去用掉阿,我說我放在宿舍拉,講了一會之後我突然想到那就乾脆買回去給大家當作宵夜一起吃阿,要胖五個一起胖拉,我才不要一個人胖咧,於是基於這個理由,我就提早從研究室離開,然後回寢室拿了折價卷去買東西


遇見了孫,我跟他說我的計畫,他罵我是個壞人,因為我要拉他一起胖,我說當然囉,怎可以讓你們逃過一劫咧,後來我買好之後先放在寢室,等待他涼了之後再拿去孫的房間冰起來,準備當宵夜吃了


不過計畫有點變化,當不成宵夜之後,我們只好把他轉化為晚餐了,但是因為孫他要去研究室,所以我們只好三個一起吃了,剛好大阪也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吃,又煮了兩只麵條,我把麻辣臭豆腐給熱了之後,我們家三個開始吃起晚餐了


一邊吃東西,我們一邊看著模范棒棒糖(應該是這樣寫的吧,我不是很清楚),一個有點白痴的節目,但是比黑澀會好多了,黑澀會更白痴,我們一邊吃的晚餐,一邊聊天,三個一起圍著吃飯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希望我們三個可以這樣一直下去,因為他們兩個是很棒的室友,我希望這兩年都可以這樣幸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