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教大家畫圖????


今天是我們家meeting的時間,但是前一天我們家教授突然問我畫圖的事情,再跟教授講了一會之後,我們家教授說:那明天你教大家畫圖好了,我咧,我還沒出師ㄟ,要我教大家畫圖?不會吧,我祇是半路出家而已,以我這半路出家的功力,你要我教大家畫圖阿,別鬧了拉,教授,不過好像沒有商量的餘地,因為教授比較大,我只能乖乖的聽話


歷經一天的課程轟炸之後,我開始頭痛,因為我不知道要教大家啥東西,而且雖然我是研究室裡面唯一偏向設計的人,但是要我在大家面前畫圖,我還是不習慣拉,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上陣,就在我上完我的設計課程回到研究室之後,阿非一見到我就說:我的午餐都快變成了晚餐了,還不趕快吃一吃,呵呵,得謝謝大阪提供,然後阿非跟小柳還有可愛低雞蛋媽幫我拿回來研究室,我看看還有一點點的時間,趕快把便當微波一下,然後抽空吃完他,因為這可是有大家的愛心呢,而且晚一點我得教大家畫圖,好想哭喔


meeting正式開始,一開始的時候是小柳報告,我一直希望他講久一點,可是小柳居然不到十分鍾就講完了,害我傻眼了一下下,因為接下來就換我了,嗚嗚,好緊張喔,因為我完全沒有教學的經驗,就要我硬著頭皮講課,太狠了拉,而且我們快樂研究室人雖然不多,但是最起碼也有十個人ㄟ,弄好單槍之後,我準備開始我低講課


一開始先秀我之前畫的圖給大家看,那個其實已經到了變態的程度,因為它變成了動畫,後來我開始講簡單的繪圖技術,最簡單的繪圖就是畫方塊囉,這是以前老師們最常教我們低,我把這拿來教大家,講了一些基本的之後,教授問我可不可以做其他功能,我只好硬著頭皮畫給大家看,其實我有點點滴不熟悉拉,而且詩堯學長他有學過,我怕我會漏氣,哈阿,明天記得問問他我講的如何,很怕我講的太快,然後大家會吸收不了,這是學繪圖的最大禁忌,自己是學繪圖出來的,我知道那些禁忌,所以有點擔心大家會吸收不了我說的


教了幾種特殊的畫法,但是我不敢說我其實畫法都比今天教的還要簡單,因為我大部分都不用正常步驟畫圖,我會用比較方便的技巧來畫圖,也許別人需要兩個步驟的,我只要一個步驟即可,但是有時候也會出錯拉,所以囉,我要教大家低話,我可能得要先從正常低步驟開始才可以,不然我會把大家的觀念弄亂,因為我有我的方式,所以我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結束之後我回到宿舍,突然想起教大家畫圖的事情,於是我問了學弟,問他我今天講的他懂不懂,學弟說我今天教的不錯,跟他們的製圖老師有的比,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們製圖老師都是單機作業,跟今天的我一樣,所以他才會覺低我教的不錯吧,但是我一直覺的我教的不好,嗚嗚,扣分嚴重,因為我講的太快了


不過今天是阿非生日,呵呵,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要祝福阿非喔,祝福我們家快樂研究室的阿非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