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帶任何顏色,只是我的想法


昨天晚上在吃晚餐的時候,在吃飯的地方看到新聞正在播放立法院打架事情,感覺很厭惡,因為這竟然是我們選出來為我們說話的立委,那種醜態,讓人厭惡,打人的說對方錯,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觀感?我很久沒有去投票了,因為我不想選出任何一位像這樣的”利”委,沒打錯字,因為他們使看得見自己的利益,卻看不見我們的難過


厭惡的不只是他們的行為,還有他們的貪污,唸書後,我很少看新聞,也不看報紙,頂多是看看網路新聞而已,甚至於有一度我連政治和社會新聞都拒看,因為每天播放的總是那些新聞,不是那尊貴的總統夫人又怎麼了,就是他家媳婦生了沒,不然就是後年的總統大選那一邊要推派誰出來選,因為橋不好,所以大家在放話,為的只是自己的利益,我只想說,你們有沒有看見我們最深沉的悲哀呢?


經濟如此的衰退,社會如此的亂,發生那麼多的掏空案,你們有認真的去辦過嗎?還是你們覺得那些對你們來說沒有差別,因為你們領的錢是不會少的,因為那些不會影響你們,所以你們無所謂,因為你們的家人都不一定在台灣,將來你們退下你們的職位後,你們也不一定會在台灣繼續定居,所以你們覺得把台灣的經濟弄壞,你們無所謂。可是你們有沒有替我們想過呢?我們無法像你們這樣,我們必須納稅養你們,但是你們卻把我們的納稅錢拿去做了些什麼?


一趟出訪,耗費的是我們的錢,但是對方有領情嗎?請在位的那個自己想想好不好,你說你走出去了,我卻只看見台灣的悲哀,因為你是拿錢去給對方,並不是對方真心的去對待台灣,這悲哀我已經看了好多年,曾經我繳的納稅錢也這樣的被你拿去揮霍,是揮霍,因為我沒看見哪些實際的回饋在台灣身上。你的兒子要結婚,你很得意的說你開你的專屬飛機去幫他下聘,花的是誰的錢?是我們百姓的錢,你的女婿貪污了,貪污的是誰的錢?是我們的錢,你有說過什麼嗎?你只是默默幫助他脫罪而已,我們沒看見他有任何悔改的意思,他依然是那樣的驕傲,而連帶的,是那樣的令人厭惡


這個社會要的不是會作秀的人,也不是只會告急的人,你們到底為了我們做了些什麼?能不能請你們摸著自己的良心想一想,每天有麼多的人必須為了自己一天的溫飽而努力工作,而你們只要在立法院一天,你們就可以獲得車馬費,抱歉,你們還得辛辛苦苦的打一場,做一下戲,不然下一次要選的時候會被說都沒在做事情,是我們錯了,我們不該忘記你們得辛苦的打架這件事情的


但是,請你們替我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