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Repeat *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聽到室友在播放這首歌,找了來聽,想起這幾天的我們,原來我還是在意你的不回電,我雖然總說不介意,可是我知道其實我很在意,我的膽怯很明顯,但是我卻老是習慣隱藏起來,因為我不想被看到脆弱的時候


今天的研究室很溫馨,大家說說笑笑的很棒,吃著暖呼呼的湯圓,我們都很開心,連教授也是,薑汁湯圓溫暖了每個人的身體,連回到寢室也是,四個人吃著外面買回來的湯圓,說著笑話,大家的笑聲溫暖了我的心,只是我還是有個地方失落了,那一塊地方是你


早上打電話給你,你終於接電話了,只是我已經疲憊到無力,聲音也是累到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的疲累來自於生活上的壓力,心理面的壓力,還有感情上的無力,你是否有在我生因裡面察覺到我的疲憊呢?因感冒而略帶沙啞的聲音,不舒服的咳著受,你還在因為那通簡訊的內容而生氣嗎?我沒問你,因為我不想思考下去了


你可以理解我的脆弱嗎?你能理解我的害怕嗎?我一個人面對的孤單,當我很累很累的時候,除了渴望家人在我身邊外,我更渴望你能讓我依賴,只是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讓你知道,突然間,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讓你知道了


我希望我可以冷靜下來思考我自己的事情,我明明就說了不在意的阿,但是怎麼會在心理面那樣的在意呢?


夜深了,我想我在也不會讓你知道我又待在研究室整夜的事情了,即使大家都說你是擔心我,因為我本來就身體不好,我本來就不會照顧自己,所以大家都說你是因為擔心我,所以才會生氣,但是,可否,讓我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