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請勿餵食


怎麼中壢的飲食沒讓我的身體出問題,反而我回到家後,不習慣家裏的飲食,然後又被表妹傳染了感冒,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得到的是:感冒型的腸胃炎,害得我整個人無言到極點,因為我待在中壢那麼久了,都沒事情阿,難怪我會一直到過年前才發現我的健保已經被前公司遷出來,還好我那一段時間都沒太大的問題發生,沒動用到健保卡,其實是我懶得去看醫生拉


但是健保局真的也很讓我生氣,我都已經恢復健保了,你錢也扣了,幹麼還不幫我恢復阿,害得我去看醫生必須要自費,真是很想罵髒話,爛健保局,只會A錢,其他的事情都不會做,爛健保局


這下子好了,我明天要回學校了,卻還在開始腸胃炎,看來我這下子會很棒了,不得不吃東西,但是吃了我鐵定會拉肚子,真是無奈阿,唉唉,本來還想要去吃雞排的說,說到雞排,我這次回來都沒吃到我想要吃的雞排呢,好想念阿,但是現在也不能吃阿,因為我正在腸胃炎中,肚子餓了


等一下去吃點水果好了,就算會拉,我還是得吃一些東西吧,不然我會很慘的,唉唉,好哀怨喔,到學校後的飲食更是麻煩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煮嗎?大概吧,不然外面的都那麼油膩,我還是乖乖的自己煮吧,研究室應該還有不少的器具可以用,健康第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