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肆虐的第五天


今天是腸胃炎肆虐的第五天,也是我不怕死的一天,因為下午去聽專題討論,聽一聽之後我跟小柳說:好想喝咖啡喔,於是兩個究在專討結束後,回到研究室煮起咖啡來,小柳問我:腸胃炎好了嗎?我說:反正都是拉,所以就不管了,不只喝了咖啡,還加了鮮奶油,這讓我回到寢室後,果真跑廁所跑得很高興,因為我果然又拉肚子了


晚上我,小柳,鴨子和afee四個人開始灌起網路版的明星三缺一,只為了我們要網路對打,等到都灌好了之後,我們開始對打起來,一開始我先輸給了鴨子,後輸給了afee,但是到了第三場,因為我們四個都緊張了起來,準備要進入最後的階段,因為我的錢也輸了差不多了,在輸下去就得換人了,唯一可以換的學弟又跑了,所以這是最後一場了,沒想在就在那一瞬間,我自摸了,而其他人被我通殺了,最好的afee也只剩下4塊錢,這場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大家都傻了眼,由於我通殺了大家之後,我們也只好結束這第一次的網路對打


打從開學我開始玩起明星三缺一之後,我們研究室就開始瀰漫著研究麻將技術的氣息了,而我這首創先例者卻還在掛病號,每天都被大家的便當味道引誘著,因為我只能吃最清淡的東西,比如說自己熬的粥,或是白吐司,昨天我是請afee幫我買白飯回來,今天我則是買了吐司跟牛奶,但是因為下午的咖啡,讓我又開始拉起肚子了,好慘,不過應該說:自作孽拉


不過我在想我應該是因為九族文化村的食物不乾淨所導致的腸胃炎吧,應該不是小表妹傳染感冒給我的緣故,不可能只有我腸胃炎,其他人都沒有事情才對,而且我那天的確吃了不少外面的食物,我想這才是主要的原因吧


晚上媽又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不太敢說我又拉得很嚴重,因為怕他們會擔心,所以總是說有好一點了,的確是拉,只要我飲食注意一點的話,我會好的更快的,不過也好,當作減肥囉,過年太過逍遙了,胖了不少,這下子正好全部都減回去了,而且還繼續往下降,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腸胃炎的第五天,自作孽的一天阿,不知道他還要肆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