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花多少錢阿?


不是我在考慮要結婚了,而是昨天再吃火鍋之後,我們一群人在聊得話題,因為研究室有人再考慮想要結婚的事情,我的直覺反應是:公證結婚只要三千大元喔,最方便也最省事情,也是最省錢的一種,但是馬上被否決了,真是的,這是最不麻煩的一種,幹麼不採用阿,而且公證結婚多方便阿,帶個印章跟兩個證婚人去就好了,效率又高,而且又可以把其他時間拿去做重要的事情,不過好像很不浪漫喔,來去檢討一下


不過說真的,結婚超級麻煩的,http://www.sunstone.net.tw/method/marry.htm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一個關於結婚的計劃書,光是看到裡面的事情,我就真的想跑了,因為真麻煩,而且看起來很可怕,那麼多的事情要處理,那麼多的事情要辦,而且又是關係到兩方家庭的事情,一大堆的問題要面對,得協調,我想以後還是不要結婚好了,避免麻煩阿


後來回寢室的途中,我和鴨子再聊天,一樣是聊到這個話題,我一樣是打算就公證結婚就好,避免麻煩,喜宴的話,就選一個高級餐廳的自助式方式進行,不需要包禮金,只要付自己的費用就好,多方便阿,而且還可以省下很多麻煩,鴨子說我太不浪漫了,哈哈,是阿,不過我這等想法一定會被扁的,不只被我家人扁,也會被對方的家人扁吧,只因為我討厭麻煩,所以就不想要那些事情,哈哈


鴨子說我一定會不想要生小孩的,因為我的個性給他的感覺,就是我完全沒有想要生小孩的願望,這個阿,這個我得想想,因為生小孩很多麻煩的,不過也不一定拉,因為我連結婚都不一定想去做了,這些都還很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