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不要再咬到嘴唇了


我記得我碩一剛搬進去宿舍的時候,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會先撞到頭,然後每天騎腳踏車回去宿舍就一定會撞到腳,這兩件事情成為了我碩一上學期的笑柄,大概持續了一個學期吧,我才漸漸的習慣早上起床不要站起來,然後晚上回到宿舍小心的下腳踏車,不要去撞到腳。撞到頭還好看不到瘀清,只要我不低聲咒罵的話,是不會有人知道我撞到頭,但是偏偏我第一句話就是咒罵,然後下腳踏車撞到腳就很難隱藏了,會發現我幾乎是每天都會撞到頭跟腳是因為有一天晚上,我看見我的雙腳,瘀青的痕跡超多的,就在那邊數,發現自己的的瘀青數量超過我可以預期的量,室友們問我怎麼會那麼多的瘀清,我才說:因為我每天回來都會撞到腳踏車,所以我的腳都是因為這樣而來的


漸漸的已經習慣了,再也不會撞到頭了,但是腳呢,還是三不五時的會去撞到,看來我身上的瘀青是很難完全沒有的,所以我老早就放棄要自己小心一點了,然而我也因為血液循環的比較不好,所以瘀青很難快速的消去,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少再運動吧,所以身體的循環不是很好,我記得身上最多瘀青的時候是因為我去練瑜伽,第一次笨笨的用瑜伽棒按摩,然後當天我就全身瘀青,之後我就在也沒去上過需要用到瑜伽棒的課程了,那時候我的雙手手臂都是瘀青,超可怕的,但是講出來卻也讓大家整個爆笑,因為我的瘀青居然是因為瑜伽棒而來的,除了搖頭之外,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後來漸漸的也比較少有瘀清了,也很少撞到頭了,但是這學期卻又有一個新的笑柄,因為我這學期開始再吃東西的時候會咬到我的上嘴唇,而且而是咬到同一個地方,真懷疑我的上嘴唇是怎麼了,不喜歡我吃東西也不是這樣阿,每一次只要想多咬幾下,就會發現我的上嘴唇會被我咬到,第一次咬到的時候我還很不以為意,但是經過一個禮拜之後,我開始了咒罵,也就是說我每天都一定會咬到嘴巴,而且都是同一個地方,天阿,我又再一次的重複一樣的情況了,還被小一笑我,因為再這之前不久我才因為腳踏車沒有煞車而去撞到腳而已,又加上這個咬到嘴唇的事情,看來我碩二下也應該是一樣的爆笑了,所以我才要說我的目標就是:不要再咬到嘴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