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票,訂票


又是一個惡夢,因為有一個連假,所以想要回家久一點,但是每當有連假的時候,就是我的惡夢的時候,因為我得一大早起床訂票,說不定得因為要訂票一整夜沒睡,或是睡得不安穩,就像今天一樣,我昨晚睡的一直都不安穩,因為一直掛念著要早起訂票,然後又擔心訂不到票,整個人就很怒,而且每次要訂票,就一定得要花去我最起碼半小時的時間,因為網路會一直塞爆,然後我就得要開啟多個網頁,一直重複著網頁整理的動作,然後等待,一直等待,直到那台鐵尊貴的網頁願意讓我登入點選為止


但是那尊貴的網頁真的很尊貴,動不動就耍起任性,明明都進入了輸入代碼的地方,但是代碼的圖片就是不願意給我,然後又得重新整理網頁,重複這一連串的惡夢,一直到他覺得玩夠了,肯讓我如願了,才施捨那一點點的頻寬給我,讓我有機會點選我要的時間與車種,但是不見得我會有機會訂到車票,因為假如我的運氣不夠的話,我還是沒機會訂到車票的,此時我就該說:是不是我的福氣不夠呢?


我總是懷疑是不是我的福氣不夠阿,不然怎會老是這樣呢?雖然我每次都可以僥倖的訂到車票,但是在這過程中,我不禁要問問自己,是不是平常壞事做太多,是不是自己平常沒有燒香,是不是平時沒有去拜拜,或是我的捐贈太少呢?還是......不然怎會老是被臺鐵尊貴的網頁排擠呢?


臺鐵尊貴的網頁阿,小的只是一個想回家陪伴爸媽久一點的人而已,請不要每次都這樣的為難我,小的只是一個再外面唸書沒有機會陪伴在爸媽身邊的人而已阿,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對待我呢?每次我要訂票了,我都很恭恭必敬的連上你那尊貴的網頁,然後很恭敬地點選我想要的時間與車種,再來就是一連串的等待,就連你每次都給我找不到網頁,我都不敢大聲的罵出那經典的國罵來,雖然我真的很想罵,但是我又怕你會因為這個國罵,而再度的不願意讓我有機會連結進去你那尊貴的網頁阿,所以我都是那樣的尊敬,但是你可否成全小的的心願呢?我只是一個想回家陪伴爸媽久一點而已的人


要不是這裡我絕對不罵髒話,我老早就飆出一堆來了,什麼網頁阿,頻寬差,是不會請中華電信支援你的頻寬,然後換大一點的喔,打電話怕吵到室友,又怕爸接到我的帳單的時候會嚇到費用,又不是因為中壢搭客運不方便,而且沒有直達我家的客運,又加上我對客運的信任度比對臺鐵的信任度低,而且我又是很容易暈車的那一個,加上高鐵貴到爆,又得轉車才有機會到我家,我也不願意每次想要回家的時候都得受這種鳥氣,回家陪爸媽有錯喔,還是我是錯再不該再這長假期回家阿,你他媽媽的鳥兒飛咧,爛臺鐵,服務又沒比較好,票價相比也沒比客運好,要不是我真的得靠你幫我回家去,我才不願意受這種鳥氣咧


爛臺鐵,爛臺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