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下課我就連忙把自己的東西收好,然後直奔公車等待處,等著公車然後要直奔台北,很多事情要等著去做,首先則是要先去看看學妹


見到了學妹,也給他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後,我放下心了,因為我知道他會有智慧去解決他的問題,只是需要時間而已,而我也要準備繼續搭著公車,到內湖去,因為爸媽再那邊等我的到來


遇見了一個很好的司機,因為我只投了一段路的錢,但是實際上我卻是搭兩段路,司機還很好心的說讓我欠,因為我身上只剩下大鈔而已,謝謝司機的好心,287路的司機,很謝謝你的好心


到了姐他們的租屋處,見到了爸媽還有兩隻笨狗狗,心理面的很多疲倦都不見了,剩下的只是想要與他們相聚的念頭而已,但是見到了小威,我整個訝異了起來,他不是才小小一隻嗎?怎會這次見到他的樣子那麼的讓人驚訝阿,他變的好大一隻,快要比貝貝大了,天阿,老媽是怎麼養的阿,怎會把他養的那麼大呢?不過越來越皮了


媽幫我熱了一些東西給我吃,好久沒吃到媽煮的菜了,雖然只是一些家常菜,但是是媽煮的,不管怎樣,都是好吃,跟爸媽聊天,雖然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的,但是還是很享受,因為我知道我星期六一回到中壢,我只能等到四月份回家的時候才有機會這樣陪他們了,所以整個晚上我都陪他們看電視,聊天,然後還有看著兩隻狗狗再那邊玩,晚上我跟姐睡在客廳,房間讓爸媽睡,兩隻狗狗也跟我們睡,小威還不習慣睡在我們身上的樣子,貝貝就非常的習慣了,因為這是之前被我養成的習慣,只要我回家,他就一定會這樣睡覺,所以對貝貝來說一點都不難


早上大家陸陸續續的去上班,只剩下我跟媽還有兩隻狗狗,我跟媽說中午吃麥當勞好了,出門去買,卻發現找不到麥當勞再哪裡,又因為我穿不是自己的鞋子,把自己的腳又弄傷了,真是好慘喔,回來之後就吃一些東西墊胃,因為還沒有很餓,陪著媽看股票,然後抱著兩隻笨狗狗睡午覺,四點多媽外出去買菜,我則是去繼續睡覺,一直到晚上,才醒來


媽煮了一大堆的東西,每次只要他們到台北,我就一定會一起去,每次都會被養胖,晚上媽煮了好多東西,但是因為有點餓,又加上大家都還沒回來,於是我跟爸就一邊慢慢的吃一些東西,一邊等其他人,哥先回來,所以我們就先吃,貝貝大概是累了吧,一直在睡覺,不像他平常的樣子,平常他會一直抓著我要吃東西呢,小威也是,不過小威好像是因為下午被貝貝兇到了,所以貝貝在吃東西的時候,他完全不敢靠近,哈哈,好好笑喔


晚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大家都很擔心的事情,爸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撞到了手,把我們大家都嚇到了,經過我們大家強制的決定,他才去看醫生,因為醫院很近,所以就由老弟載爸,哥載媽,四個人去看醫生,回來之後,看到爸的手包起來,連忙問醫生怎麼說,醫生要爸兩個月不能亂動,但是爸還要上班,好麻煩阿,不過我更怕的是他們怎麼回家去,我跟爸說:不然你們把車開來中壢,換我接手,然後我開回家去,反正我禮拜一早上都沒有課,我可以星期一再搭車回來就好,但是爸堅持不用,他說他沒關係,但是我們真的很擔心他阿


星期六中午我們去外面吃飯,吃壽喜燒,我想改天在研究室弄這個好了,一定會很棒,哈哈,不過也得要我有時間阿,因為今天老弟還要考試,所以我跟姐還有爸媽先進去吃,哥因為要上班,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去,很可惜,不然那家店他一定會喜歡,因為都是肉,可怕,但是好吃,哈哈,很矛盾呢,一邊吃一邊等弟跟他女友的到來,吃了好多的白菜,還有好多的肉,東西很新鮮,很不錯吃,價位也還可以,一個人如果不另外點其他東西的話,吃到飽的價錢是399,外加一成的服務費用,肉可以無限量吃,蔬菜也是,所以還不錯,而且離捷運站很近,靠近中山站那邊吧,交通很方便,服務也很好,很推薦,但是我有點忘記店名了,呵呵,只記得前面的m0-m0-而已


吃飽後,弟跟他女友又去圖書館看書了,我則是要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準備搭火車返回學校,姐則是要陪爸媽去三芝的伯父家,因為他們家有新成員到來,爸媽要去看一看他們,所以我陪他們到台北車站之後,我就一個人轉搭火車回到中壢,買好了自己要買的東西後,我打電話給媽,跟他說我已經在公車上了,然後準備要回學校了,讓他們放心


快一個月沒有享受這樣溫暖的全家聚會了,雖然因為我必須要回來處理作業,只能享受短短的兩天而已,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夠我繼續支撐下去了,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