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考???


假日一大早就起床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因為對我來說要我不用進研究室卻要我早起是不可能的,而且我又素有假日睡到中午的紀錄之稱,所以早起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是不得不早起阿,因為今天是研究所考試的日子,但是不是我的,而是我老弟的


昨晚把老弟塞再詩堯學長的寢室之後,我就帶著佳菱回到我的寢室,把這兩個安頓好之後,就只等明天的考試了,但是中壢的天氣還是一樣的差,去年也是這樣的天氣,中壢下起雨來,昨晚的雨很大,也很急,我把研究室的雨傘全都收刮了之後,才有辦法回去,不過去年的天氣比較不好,因為今年我還有聽見鳥的叫聲咧,去年只有聽見雨的喧嘩聲,而且去年還有寒流呢


陪考?今年我的身份不同了,因為我是哀怨的陪人家考試,而不是可憐的陪考生,但是我跟佳菱算是沒有義氣吧,陪了老弟吃完早餐,看見他走進去考場之後,我們就把他丟在考場裡面,然後我們兩個回到我的研究室,打算好好的睡一覺了,因為通常這時候我都還在睡,跟本部可能醒來阿,難得還沒七點就起床,真是為難了自己的習慣阿,哈哈哈


管院跟工院果然不同,光男女比例就落差很大了,工院幾乎都是男生,很難會有女生出現在考場,有的話多半是閃光,但是在管院就不一樣了,一堆女生,就連打扮都會讓我們這工院的感到自卑,哈哈,工院是走簡單風格,管院則是走精緻路線?不過這幾年的工院女生也快要跟管院的不相上下了,打扮都很厲害,但是不會打扮的還是不會打扮拉,這是很難改變的阿,自然就好囉,不是嗎?


整層樓都安安靜靜的,因為這一棟也是考場,不過不多,因為機械所的教室不多,研究室倒是不少拉,但是也很少人進來,大概都放假去了吧,應該是,因為今天學校人超級多的,多到一種可怕的境界,讓人不想外出


雖然不是自己要考試,但是卻比我自己考試還要忙碌,我要跟我老爹請功勞拉,我自己考試都沒那麼勤勞了,能不去吃東西就不去吃東西,哪像今天阿,還得張羅東西,還要注意會不會太晚出去買,結果要等很久,然後害老弟吃的很趕,消化不良,真的是比我自己考試還要累,不過也是因為不太信任學校附近的東西,所以只買了最不會油膩的滷味給他們吃,怕吃太多會拉肚子,所以選了較多的青菜,哈哈,我大概是忘記要給老弟吃得吧,以為是我自己要吃得,還好最後是佳菱結帳的,不然我應該會忘記,然後跟老闆說:我要加辣


下午還有一個所別要考,等考完了就差不多了,當然囉,老弟去考場裡面衝鋒陷陣,而我們兩個,則是繼續待在研究室裡面看電影和看書囉,享受去,昨晚有一部電影的收穫,正好可以打發時間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