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進去宿舍了,可是宿舍好亂喔

搬進宿舍之後,我終於把整個環境整理到稍微可以住人的感覺了,只是不知道其他那三位室友的習慣如何,還有會不會又把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環境給弄亂了呢?地板我用手整個把他擦一遍,看起來果然不會像我當初進來的時候那樣的感覺了,很髒的地方我也稍微的整理了一下,浴室也稍微的刷洗過一次,希望其他人進來的時候會覺得好一點,不要像我當初那樣的驚訝了


買了一些要用的東西,我想我得開始記帳了,不然我實在是無法知道自己一個月可以花費的價錢大概有多少,今天花最多的部分應該還是在我的咖啡部分,因為多了買咖啡的預算,所以我只買了小罐的奶粉,反正宿舍也沒冰箱可以用,下次回來宿舍要記得帶檯燈,不然好暗喔,電燈一熄掉之後,我就不能看書了,我還在適應床鋪,要爬高實在是有點可怕,而且我已經撞到頭好多次了,好痛喔,真想罵髒話,因為好痛喔


睡了一會之後,精神好一點了,不過因為太熱,所以還不想繼續睡,晚點來看電影好了,自己一個人看上次跟大家一起看的電影,應該可以打發時間吧,明天還要把網路弄好,還得要花八百大元才可以在宿舍上網,我還在想要不要花,因為我大半時間都待在研究室裡面,可是假日我暫時比較少去研究室,那我還是去申請好了


等自己安頓再好一點之後,再傳簡訊給他吧,是習慣了吧,習慣把自己的事情傳給他知道,一方面是保持聯繫,一方面則是希望知道他過的好不好,聽說要變天氣了,不知道會不會太冷呢,我怕冷,但是卻跑的好遠,跑到北部來,比他當初跑的還要遠,好好笑喔,暫時不管要做啥都還是得靠自己走路或是撘公車,不過我也懶的騎機車了,因為這裡騎車還是不知道要放在哪,而且還要把車子運上來,好麻煩喔,頂多到時候買一台腳踏車囉,學校大部分都是騎腳踏車比較多,所以應該還是不會把機車運上來,有點熱,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買一台小的電風扇了,其實我有點像是被熱醒的,實在是太熱了,而且電腦也會受不了吧,明天去樓下全聯看看有沒有電風扇好了,如果沒有的話在想辦法囉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寢室,有點點孤單,因為大家都有是有的陪伴,我想應該是我的室友都比較晚來吧,要習慣這種生活了,因為接下來真的就要靠我自己囉,好好加油,我想他也會這樣跟我說的,我真的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