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會覺得自己以前很白痴


剛剛看了一些之前寫的文章,哈哈,看來真的會覺得自己當初很白痴,不知道怎麼當初會有那些心情呢?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好笑,不是嗎?但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很可愛,傻的可愛,看來不管哪時候的自己,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度回過頭去看那時候的自己,都會覺得很白痴對吧


最近有點想去旅行,但是又礙於下個月底要去一趟上海,現在看了一下自己的存款,看來還是得省一點了,因為這個月還有一些支出要付,媽媽的婚禮,加上要買小洋裝,然後還得事先把要去玩的花費先留下來,所以我想我這個月還是省一點吧,這個禮拜也忙完姑丈的事情了,剩下的就是時間的流逝了,我想時間會把這些傷痛都帶走的,下禮拜姑姑們會回去老家,我也會回家去,好久沒看見小外甥了,好想念他喔,雖然老是說我愛打他,但是說到疼他,我可是也不輸給其他人呢


魚缸內的馬拉巴栗長大了,不過有些看起來有點先天不良,不知道最後會留下幾個呢?希望種出很漂亮的一缸植物來,陪伴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不在那樣的孤單一個人,今天外出買了一些衣服,本來想把自己的打扮在變換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像女生一點,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因為我實在是很難去想像自己會穿著雪紡紗的衣服,然後在那邊跟一堆人討價還價的,我還是比較適合穿著乾淨俐落的衣服,然後配上現在的短髮,作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比較適合一點,不是嗎?我還是屬於那一個做事習慣簡單的那個我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到底哪時候才會有想到要改變自己的心境呢?其實我也知道我已經慢慢的改變了,不然我也不會去想那麼多,只是我還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還不適合往下一個人生旅途邁進,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一個人很輕鬆自在,不是嗎?雖然也會羨慕別人身邊有人陪伴,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比較希望的是讓自己快點成長,我想要的不見得每個人都懂,我想要成長的快一點,當然我也希望我可以進步的在多一點,一個又一個的挑戰,讓我可以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成長,這才是我想要的,不是嗎?


偶而因為前一個案子的事情會與他聯繫,知道他依然過的很好,那樣就好了,這是我現在唯一會去在意的,知道他過的好,那比什麼都重要,知道他在他現在的工作崗位上很努力,不在有著當初讓我擔心的那些,知道他成長了許多,也刺激了我想要成長的念頭,這樣也很好,不見得在再跟以前一樣,也許這就是我跟他最後的結果吧,知道他會過的很好,知道他很努力,知道他會有自己的分寸,然後我也努力的在我的崗位上成長,努力作我要做的事情,也許那天當他回來台北的時候,我們又再度同一個案子,如果有再度搭配的機會的話,我們都會有更加體諒對方的心了吧


帆布鞋穿出我另外一種味道,高跟鞋穿出我的另外一種獨特的女人味道,不管哪一種打扮,都是我自己的味道,我有我獨特的味道,這就是我自己,一個很倔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