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快兩個禮拜了,每天都被一群死大學生吵

因為宿舍前面就是廣場,所以每天都是人來人往,也許是研究生跟大學生的差別,研究生總是比較渴望睡眠,因為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都在做研究,而大學生最主要則是享受他們的大學生涯,這就是一個落差,偏偏我住的這一棟宿舍,他是大學部跟研究所部混合在一起,而研究所的又都住在二樓到四樓,我們每天回到宿舍幾乎都是已經快要虛脫的狀態了,但是大學部的卻是精力正旺的時候,總愛在半夜聚集在一起大聲的喧嘩,樂了他們,卻苦了我們


今天因為室友明天一早就要出門,所以特別的早睡,其他兩位室友,一位則是剛剛回來,一位應該是不回來囉,我與室友因為外面的聲音過大,所以很氣,本來室友要打電話去樓下的阿姨那邊跟他說外面很吵,但是我直接到陽台跟樓下的死大學生說,已經很晚了,拜託小聲一點可不可以,一開始還不理會我,氣的我聲音又提高了,我這人啥都好,就是很討厭別人吵我,尤其是我要睡眠低時候,此時就會知道我低利害了,還好後來他們有理會我並且離開,不然我大概會直接在陽台開罵下去了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沒人敢吵我午休時間,因為我睡眠品質不好,一被吵到,我就會很難在入眠,所以對我來說很麻煩,而且下午的工作心情會不好,到中壢之後,漸漸的沒那麼早睡了,起床時間也漸漸的變的比較晚,但是都會在八點左右就起床了,然後準備要進研究室,每天都會進去研究室裡面,因為我們習慣生活在研究室,所以每天作息都是在研究室為主,哀怨低研究生,是非常需要睡眠低


後來聽到室友說,我們這一棟宿舍遭小偷囉,很奇怪的是,他們偷的是保養品跟衣服,還有鞋子,還有一些項鍊之類低,比較少聽到偷電腦,不過我在想我的筆電該怎麼辦呢?我還是去買鎖好了.不然就是要放在身邊了,睡覺的時候要放在身旁,真哀怨呢,這兩天要回家,明天要回去前記得叮嚀室友要鎖門喔,不然會很危險的,擔心他們的安全,還有我們大家的財產安全


呼呼,希望這小偷事件早點平息,不然大家會很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