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哀怨的研究所生活


晚上下課準備回宿舍的途中,看到一群人剛從演唱會的會場出來,而我卻剛上完課而已,雖然是自己想要去上的課,但是還是覺得好哀怨喔,因為我的研究所生活居然就是研究室,然後上課,然後計畫,然後圖書館,再來就是回到宿舍休息,天阿,這就是我的研究所生活嗎?為啥跟他之前的都不一樣,嗚嗚,我的就是一直拼了命的看書,好累滴生活喔,偏偏我還要去圖書館借書,雖然我們研究室有周休二日的習慣,可是為了一些事情,我想我還是會常進去研究室吧


天阿,這真的是我的研究所生活嗎?看到別人都跑去聽演唱會,而我卻在上課,雖然多上對自己有幫助,可是我真的有點懷疑我要把自己弄低那麼累嗎?課業雖然重,但是不至於讓我到這種地步阿,可是因為我有太多東西想要學了,所以我還是咬牙撐下去,兩年畢業後我學到多少東西,全看我自己要如何走了


不過我還是趁著跟他講電話的時候小小低抱怨一下下,因為真的好想好想對他撒嬌一下,難得有這機會可以對他撒嬌,當然要把握囉,不然我會累垮低,聽到他的安慰,天阿,瞬間都不累了,聽見他的聲音,我真的疲倦都恢復了,他果然還是我低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