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酒雞ㄟ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寢室的幾乎都回來了,我下午就回到學校了,因為擔心研究室的魚沒有人餵,所以又跑進去研究室裡面,先是去樓下跟學長聊天,因為他一個人獨守空閨,哈哈,好像不能這樣用這句成語,沒差拉,反正學長知道我的意思拉,我主要只是想虧他而已,聊了好一會之後,另一位博班的學長也來了,於是我就回到樓上的研究室去看書,不過卻沒看多少書,因為根本看不下去阿,後來又跟阿曼再講電話,一個多小時的電話,還好我們都是用亞太的,網內不用錢,划算喔


講完電話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準備回到宿舍,再回宿舍的途中,我打電話給他,問問他收假了沒,也跟他說我過兩天要考高等流力,但是我卻完全都還沒看完,好慘喔,他要我晚上在唸,我也說這兩天我都得熬夜唸書了,慘了,又被他知道我要熬夜了,可是沒辦法阿,還是得熬夜,問他何時收隊,他說大概晚上八點半,我問他有沒有吃點東西再進去,可是還沒聽到他的答案,電話就掛斷了,濫中華電信,氣死我了,可惡,不知道他會不會記得去吃飯阿,好擔心喔


回到寢室,大阪也回來了,看到我的新髮型,捲髮ㄟ,呵呵,嚇了他一跳,明天還要去研究室嚇其他人,今天看到的只有兩個學長還有我們寢室的兩個人,還有後來跟我們一起吃燒酒雞的另外兩位,我拿了綠豆碰給大阪,我說因為我要把你們給養胖,結果他反而說他那邊有燒酒雞,晚餐就是吃這個了,我想我輸了,哈哈


後來我跟大阪去買麵條,因為我們怕孫不知道要買哪一種的,然後等孫和思嘉從所管回來宿舍,帶來了瓦斯爐與鍋子,然後disy拿出了另一個鍋子還有撈麵的的工具,孫跟思嘉說他們輸了,下了麵條,煮好了之後,我們換把燒酒雞給弄熱,本來以為會吃不完的,但是沒想到大家居然把他全部都吃完了,好利害喔,而且我們還是坐在地板上吃的,有點點像圍爐,好特別的經驗喔


下次再麻煩媽煮一些東西,然後帶上來給大家吃,不過要煮兩份喔,一份是寢室的,一份是研究室的,呵呵,大家都要有吃到才公平呢,對不對呢?


好吃的燒酒雞,暖暖的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