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開始唸書


今天考完有限元素分析,上完課之後,整個人好像被榨乾了一樣,在考完試之後,大家哀嚎聲遍佈整個教室,因為大家已經被題目給嚇到傻眼,看來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結果,哀嚎聲遍佈阿


回到研究室我跟小柳和雞蛋媽說早知道我就不熬夜了,還差點因為熬夜而惹人生氣,而且我發現高流居然比有限元素還要來的讓人喜歡,當下我決定我要好好低專研高流了,不過主要是想早點準備期末考,我不想在這樣熬夜下去了,太傷身體了


在知道他對我的關心之後,我更不該不好好照顧自己,所以我打算一天唸一些,不要集中在最後才唸,這樣會對自己好一點,而且我覺得高流教授要是知道我突然唸起高流來,他不知道會有啥反應阿


結果晚上陶大阪居然說我瘋了阿,才剛結束完期中考而已,我幹麻又開始唸書了阿,嗚嗚,人家難得要用功唸書了ㄟ,居然這樣笑我拉,臭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