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宅跟貧民窟,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對於自己的研究室


今天我們終於決定要舖地板的,老師都買好了地板,總不能一直放再那邊不管他吧,所以大家傷良好利用這兩天運動會,大部分的課程都停課的時候,我們來舖地板吧,所以我們今天就準備開始搬東西,把大家累積好一段時間的東西都搬到另一邊放置,在搬的過程中,我提議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東西堆一疊,然後比較看看誰的比較高,我們都覺得雞蛋媽的會是第一名,因為他的東西最多,呵呵


下午去聽書報,只有我跟阿飛去聽,雞蛋媽因為要上課還有要去買東西,我就請他順便買了一些肉回來,因為晚上我們又要來煮東西了,懶低去吃飯就是會利用研究室的東西來善加利用一下,熬了皮蛋瘦肉粥,拿出了冰箱裡面媽幫我弄的泡菜,然後雞蛋媽的鮪魚鬆,很豐盛的晚餐,大家吃的很開心,但是面對一團亂的研究室,實在是想哭泣,因為好亂喔


把研究室搬的差不多,也暫時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我就去看他們上課,自控的助教課,就看到我們一群在底下聊天,然後大三的學弟妹們用盡腦汁在解答,很好玩,也讓我很想學matlab,其實算複習拉,因為之前我有跟過張庭政老師學過了,但是也忘的差不多了


忙完助教課之後,我們把鄭家昇也拐到研究室當菲傭,人多速度才會快阿,又加上有一位抹膠界的第一把交倚:高老大的鼎力相助,我們就這樣動工了,不過沒多久我們就快起內鬨了,哈哈,很好玩,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而且動作真的很快,沒多久就把預定的進度給弄好了,大家一值在鬥嘴,不覺得會累,因為說說笑笑的,很快就把疲倦忘記,我們一直鼓吹公子哥(鄭家昇,本來是叫做小鐵,現在則換成了公子哥)去鼓吹學長們也跟老師凹這等特權,因為他今天說:看到樓上這樣,他突然覺得樓下好像室貧民窟,而且樓下的貧民窟還會滲水進來


我們一直鼓吹他去聯合學長跟老師說樓下也想舖地板,或是可以的話搬到樓上來,哈哈,這樣才會熱鬧阿,因為樓上就只有我們幾個,每次煮東西總覺得試驗品不夠多,主要是因為研究室分兩間,不熱鬧拉,在說說笑笑之間我們居然完成了85%的進度,因為進度超乎我們的預期,所以我們決定休息囉,也決定要回家囉,但是發現一件事情,我們一開始忘記把自己的東西都放在外面或是不會被塞住的地方,結果大家的包包都被桌子堵住,我們就只好想辦法拿到東西,這時候也很好玩,公子哥不停的刺激雞蛋媽,鬥嘴鬥的很讓我們大笑,原來雞蛋媽還是我們研究室裡面最弱的那一個阿


明天要把其他東西都復原,看來還是有的累了,因為東西很多,要整理真的很累,但是看到那地板,辛苦是有代價的,雖然老師打的主意是有可能因為我們太過悠閒了,所以想找些事情給我們做,或是要我們多留再研究室一些時間,還有把我們當作試驗品,然後要我們去幫他舖他那一間研究室,我們都覺得這些才是他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