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校唸書最好笑的事情是:常常不小心看見不該看的


來學校唸書也邁進第四個月了,每天都是研究室和寢室來回,發現有很多好玩的現象,尤其是所謂的"閃光彈"


待再研究室久了,對於研究室的濃烈戀愛氣氛也由最初的臉紅到現在的臉不紅氣不喘的可以虧人,果然是有進步的,經過色胚和小柳,還有阿公跟雞蛋媽的閃光彈教育之下,我居然可以對離開系管之後看見的閃光彈沒有任何反應了,果然,套句小柳說的,我被帶壞了


閃光彈顧名思義就是情侶檔,這在中大是很常見的,尤其是大家常出沒的地帶,還有眾家女生宿舍門口,我常常在回寢室的路上,經過女一二三四舍的附近的時候,會看到一大堆情侶在那邊一一難捨,別以為只有晚上喔,有時候下午因為肚子餓了,去買東西吃的路上,遠遠的就看見閃光但在那邊閃耀,刺眼嗎?哈哈,不會,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因為現在經常性的晚回來,就更容易再眾家女生宿舍前面看到可以媲美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十八相送的畫面了,有時候我還真的很想搬張椅子去看戲,學習一下也不錯阿,不然怎會進步呢?當然囉,十八相送怎可輸給別人呢?當閃光彈聚集的越來越多,就可以看見各家的十八相送的版本各有不同,但是萬家歸於同宗,還是脫離不了親吻跟手忙腳亂,不好意思,是毛手毛腳,不好意思又說錯了,是安撫拉


因為寢室就在二樓,常常會在半夜聽見樓下的廣場傳來竊竊私語的聲音,有時候我們會不在乎,但是有時候真的太吵了,我們就會探出頭看一看,因為為了我們那已經巍巍可及的睡眠品質,我們還是要捍衛一下,但是通常都會不小心的看到不該看的事情:閃光彈的出沒


宿舍前面的廣場很貼心的設置了不少的VIP座位,這就很方便閃光彈們的出沒了,但是卻苦了我們,因為不想看,但是卻還是會不小心的看到,此時就會掙扎,是要馬上回到寢室裝做啥都沒看見呢?還是要拿出數位相機給他拍下來呢?真是為難阿,但是看在也許閃光彈之中有一位可能是跟我們是同一棟宿舍的可能性上,我們還是裝做啥都沒看到好了


當然囉,學校更神奇的是一間寢室明明就是四人房,怎會莫名其妙的出現第五人,第六人,甚至於是第七人,第八人呢?原來這也是閃光彈的另一項本領,學校宿舍應該是環境非常的適合,因為這裡冬天很冷,當然要一起取暖囉,不然是會感冒的呢,這等閃光彈傳奇在學校裡面不斷的流傳,當然也會不斷的有新的閃光彈的出現與舊的閃光彈的消失,我還是不免俗的祝福一下眾多閃光彈們,可以閃的久遠一點,生下小小閃光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