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表


今天有事情進去研究室一趟,看見自己放在位子旁邊的課表,突然發現自己的課好少喔,星期一要到下午才會有嗑藥上,星期二則是只有書報,星期三一早只有一堂課,下午則是有兩堂課,最多的則是星期四,上午下午都有三堂課,再來就沒有了


沒課的時間很多,可以做很多事情,也可以發呆,端看我怎麼應用,我不想讓自己的生活太忙碌,我不想把自己的課表排的滿滿的,所以我應該不會多選課程了


課表底定了,接下來就是自己的時間規劃了,這學期要好好的過,不要跟之前一樣囉,這學期我想要把自己的能力都提昇,如果我真的想要念博班的話,我一定得要好好的累積實力了


所以,這學期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