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析,跑分析,拼命跑我要的分析結果


終於體會到哀怨的感覺了,雖說不是第一次假日進來研究室,但是卻是第一次因為要弄的東西弄不出來而進來研究室,因為我的電腦無法一次跑很多我要的分析結果,所以我只好又帶著我的午餐進來研究室,利用研究室的桌上型電腦來跑我的模型,主要是因為我如果用我的電腦跑的話,我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了,為了避免自己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就很乾脆的把要跑的模型都抓到另外一台電腦裡面,然後設定好參數,讓他去執行,我則是利用我自己的電腦做其他的事情


不過發現跑了一個下午的結果是: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因為我的分析結果一直讓我很迷惑,不知道是不是我設定的問題,總之就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結論,但是還是有我想要的結果出現,我想等我把資料整理好之後,應該會比較清楚一點吧



也利用時間把電腦硬碟裡面的東西整理了一番,把一些該燒出來的都燒出來,放著一直很佔空間,很想再去買一顆硬碟,可是又不知道那一個比較好,想要容量大一點的,因為東西很多,所以想要買容量大一點的,但是相對的,價位也高,還是得多方比較與思考,買不下手的感覺很慘,哈哈,不過應該是會買,但是還要在等一等,我在等價價,最近好像會降價,所以還不想哪麼早買


有點疲倦了,也餓了,研究室只剩下我一個,等這個也跑完了之後,我還得在設定另一個,讓他去跑我要的分析,然後明天來看結果如何,等我把所有需要的資料都收集好了,就可以做最後的步驟了,把所有的資料都分析出來,然後交報告,再來又是一次的循環,然後還要念paper,還要meeting,總算是有一些可憐的感覺了,哈哈,不過我這些還算輕鬆的拉,因為最起碼我們meeting的壓力不會很大,所以那部份我還可以不用承受那麼大的壓力,不過下學期就不一定了


回寢室則是要用自己的電腦跑另外一個模型的分析,然後研究室這一台我就讓他跑我設定好的部份就好,明天再來看結果如何,要不是因為另外一台比較好的電腦我灌不成功,不然用那台反而比較快,最起碼不用等那麼久拉,下午再網路上看了一些電腦零件的價格,有點想在組一台來畫圖用,但是組一台很好的電腦只用來畫圖,好像有點點浪費,不過總比把我的筆記型電腦給操壞掉還要好吧,組一台好一點的電腦然後用來畫圖,不錯的感覺,只是錢很難擠出來拉,因為我這台電腦才買不到一年,我就又想買一台了,早知道當初就直接買一台桌上型的,然後再去買一台二手的筆記型電腦就好,因為後來發現筆記型電腦只是用來聊天的比較多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的東西都是跑大型軟體的,所以當初的選擇是錯的,誰有不要用的電腦可以借我,或是給我的,我可以自己想辦法升級,我只要有主機就好了


還要跑好久好久呢,那我先去吃東西好了,餓囉,還好還有東西可以吃,不然我會餓扁的,不太想去買東西,看見研究室裡面還有東西可以吃,那就直接解決囉,呼呼,餓了,弄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