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開始沒動力寫東西了


不知怎麼的,我感覺我開始沒有動力寫東西,想寫的還是那麼的多,但是卻還是沒辦法寫的出來,想說的還是那麼多,但是卻還是一樣說不出來,悶悶的,但是卻又好像沒有以前多,愛笑還是一樣,但是卻也少了一些東西,剛剛撥了電話給小刀,其實只是只是想問問他,論文寫不出來的時候要怎麼辦而已,不過沒接就算了,也不太在意了,因為他不是重點拉,重點是我現在過的怎樣


照片被說是窘,哈哈,我該說我是故意的嗎?不過這張真的還蠻好笑的,我還蠻喜歡用這張的就是了,今天跟嘴砲先生講了一會的話,還是一樣的玩笑大過於正經,這快變成我們的同調了,跟他越聊,我發現我也越來越嘴砲了,哈哈,ㄟ害,不過樂趣真的不少,今天是他丟我,呵呵,月老你終於要開始幫我了嗎?我好開心喔,謝謝月老,我希望這一次真的可以把自己的感情空白填補起來,今天跟他討論著afee頭髮上面的小蝴蝶結,很可愛,他問這是我的嗎?我說這是我的阿,我以為他想要,還打算請afee拿去給他,不過得拍照騙回來給我才可以,怎麼可以老是我把afee出賣咧,他也得要有代價阿。我問他博班報名表是他去買的嗎?他說是他學長放在他桌上的,因為我打算買一份送給afee當禮物,不過他應該會打我吧,嘴砲先生說要出錢呢,那我應不應該買阿,我說如果嘴砲先生在外袋上面屬名了,我就答應拿給afee,結果他居然知道我打的主意,因為只有報名的人才會在外袋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我還以為他會被我騙呢,他說:我看起來有那麼的笨嗎?我說:我不要回答,因為到時候怕又被你說我捅你刀.....


我還是維持一貫的態度,不過我也有丟球給他,就看他接不接囉,今天忙著把自己的電腦重灌,其實早上就已經安裝的差不多了,但是就是因為一個軟體我一直找不到破解,所以就不能灌一個東西了,不過還是可以聊天拉,呵呵,這樣就夠了阿,現在只剩下一個一個軟體還沒安裝,偏篇他是我最重要的軟體之一,還是得去跟頭目拿了,明天吧,今天我不想在安裝軟體了,不過明天還要改一個東西,改完了,我的電腦就恢復到我習慣的設定囉,這樣才對阿,不然真不習慣呢


剛剛小刀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我說因為論文寫不出來,兩個人聊了一會,不講嘴砲,只是聊天而已,少了好多好多的牽掛之後,我面對他更自在了,自在的面對著他,自在的聊著天,然後我不再跟之前一樣,以前我會故意的當個小女人,但是現在我卻是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來,就像那天跟老師撒嬌一樣,我很自然的流露出來的是我的小孩子,好久沒聽見他的聲音了,會懷念嗎?會,但是只是因為好久沒聽見了,只是因為好久沒他的消息了,知道他過的好,真的就好了,我不想再去想要與他在一起了,對我來說在不在一起都不是那樣的重要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我自擠了,他的聲音透露出來他過的很好,我很開心。希望他會一直都過得很好,也希望他會過得很幸福,這算是我能夠給他的最大祝福吧


至於我自己呢,我現在阿,最重要的還是得把寫論文的感覺找回來,不然我一定會死的很慘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