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結束,接下來的兩個月實習生活,努力


今天是兩位學長的口試,一早就進去實驗室幫忙,忙東忙西的,其實我只負責我的電腦比較多,還有錄音,不過文程學長的錄音是由詩堯學長幫我錄的,因為我坐在後面,等了台大的那位教授等好一會,我看兩位學長都很緊張,首先報的是文程學長,被噹有點慘,不過他的部份我有點聽得很累,因為睡眠不足


第二場是詩堯學長,我除了把他的東西弄好之外,也幫忙錄音,在要開始之前,我們兩個還在前面嘀嘀咕咕的,因為他有些緊張,我對他說:加油,有點點大小偏心,但是沒辦法阿,因為文程學長報的時候,我人在後面阿,所以當然有點偏心囉,不過兩個人低聲交談了一會之後,口試正式開始,學長報的很不錯,雖然有點點不順,但是總是不錯


後來我們退出去口試會場等待口試委員的結果的時候,一群人在外面聊天,因為裡面的冷氣很冷,我們一出來就開始喊:是誰把冷氣切的那麼冷,而且我跟afee首當其衝,我們兩個就坐在出風口底下,超冷的,afee還跑去曬太陽,頭目問說:那個男的是怎樣。我說:他太冷了,要去曬太陽。看得出來詩堯學長很緊張,但是我們還在那邊開玩笑,我們說裡面的口試委員該不會正在幫他決定博士的題目吧,他聽了整個想哭,他們還問我有沒有把錄音筆留在裡面,我說我有關機,大家再那邊說說笑笑的,想減低他們個緊張感覺,後來口試委員出來了,對著學長他們說:恭喜之後,學長整個都輕鬆了下來,因為不用擔心了,就只有剩下論文要修改而已了


下午我跟詩堯學長聊了一會,也跟他說恭喜,然後整個下午我都處於放空狀態,跟鴨子聊起對感情的看法,不過今天一整天都被老鼠嚇到,我雖然有養過老鼠,但是我養的都是小隻的,我其實很怕大隻的,我整個虛,這下子又被抓到弱點了,不過這是題外話,呵呵,我說詩堯學長今天看起來還真的有帥到,他本來就長得不錯,算是斯文型的,但是他今天的打扮,穿正式的襯衫,看起來整個人不一樣,有被電到嗎?其實是有一點點,不過電流不強,因為今天主要不是那些拉,而是他們的口試


後來老師打電話進來,他問到台南有哪裡好玩的,我跟老師說了一會之後,問老師,要去幾天,哪時要去,一問之下,慘了,老師下星期一要和師母以及他們的小孩去南部玩,這下子樓下的學長慘了,論文修改會來不及的阿,緊急聯絡學長,詩堯學長回台北了,文程學長我聯絡不上,只好先在他的msn留話,然後樓下電話也沒人接,後來跟志豪幫老師規劃好他的南部行之後,我開始擔心學長了,因為這樣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的及,打電話也沒回我,又加上我要跟鴨子去逛街,所以只好電話緊急充電之後,讓我可以接到詩堯學長的電話,然後換另外一隻電話打給他跟他說這件事情,還好最後我有接到詩堯學長的電話,也跟他說我找他的緊急事情,告訴他老師去玩的事情,然後也跟他說老師還有一天的時間會去學校,他們可以利用那天處理他們的論文,也許到時候會再打電話問問他們吧


整個學期的忙碌終於到了最後,剩下的就是我暑假要回公司實習的事情了,忙碌的碩一下學期,終於,到了一個段落,剩下的,就等待碩二生活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