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的打包


今天進來實驗室,心理面掛念的就是想要打包,東西很多,還要分類,要寄回家的,要帶去台北的,都要分類分好,兩年累積下來的東西還真的不少,一堆資料,本來以為自己沒打算那麼早念博班,想說要等三年之後才要念,但是卻有打算明年先去考看看,考上了就去念,考不上的話,我就是繼續工作,然後隔年繼續考,工作跟唸書該想辦法取得一個平衡了,想問問阿曼,我是否可以繼續念上去,想要念應力分析,也許等到哪一天我不想工作了,我還可以混一個教職呢,呵呵,我的目的還真的很好玩,就是因為有這樣的考量,所以我決定把很多書都帶去台北了,一堆現在不會用到的書,但是我如果打算念博班,我就一定得去讀,應力,材力,我都要重新念,英文也是,我得重新念,一但決定要這樣做了,我就該努力的往前走了,所以一大堆的書都要隨著我北上,這個決定看似草率,但是卻已經是我想了很久了,打從老師跟我提去台北念博班之後,我就有開始在思考了,想念博班,但是卻因為爸媽的反對,如果我念得是在職的話,我想他們就不會反對了吧,而且這是我自己想要去走的路阿,老師也提過在台北資源比較多,我也可以選擇比較多一點,一但我決定要走應力的話,我想我真的就只會以台大應力所為目標了


老師只是點醒了我,讓我開始思考要不要繼續念上去,既然有心要念,三年的時間其實會磨耗去我的耐心,而且工作上得事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的累積上去,所以我想明年開始是最好的吧,工作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把我外派,所以我一定可以先把學分都拿到,雖然我知道這樣會很累,而且還要猛請假,但是我真的很想念,所以我還是要去念,頂多就是自己累一點,先把學分都拿到再說吧,或許分開念,不要急著把學分先拿到,反正博班可以念七年,我可以想想我要怎麼分開念,工作上如果已經確定了,那我就先不用擔心工作,找個時間去跟老師好好的聊聊我的打算吧


開始打包,才發現自己的東西很多,寢室的還沒開始打包,而實驗室的我也還有一半以上還沒開始打包,這樣想想其實我得花上一個禮拜的時間呢,最慢最慢阿里山出發之前我就得打包完畢,然後等到阿里山回來之後,我應該就要請老弟幫我搬去台北了,接下來的時間除了要打包,還得要北上找房子,事情其實還很多,我也也慢慢的計畫了,漸漸的清空自己的東西,漸漸的把兩年的記憶給整理,我該帶走的就帶走吧,帶不走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那些可以像燒光碟一樣的燒錄出來的話,是不是會比較輕鬆一點呢?就像我把電腦裡面的東西燒錄出來一樣,當我想回憶的時候,我就把他放進腦袋瓜裡面,然後就可以回憶一下,只是好像很難


該怎麼帶走那些記憶呢?這個我還沒有一個準,想利用假日在寢室打包,因為我怕看見室友們會難過,而自己也會難過,所以寢室的打包工作還是利用假日吧,一箱又一箱的東西,一箱又一箱的記憶,好難好難喔,寢室的記憶,實驗室的記憶,跟他有關的記憶,我要怎麼裝箱呢?唉唉,兩年前要離開前公司的時候也是這樣,只是那時候沒有那麼多的東西,也沒那麼多的記憶,兩年後的現在,我卻好難打包,是不是因為記憶太多了呢?我也不知道,感覺好累,可以不要打包嗎?但是我卻還是不斷的打包,把記憶打包,把東西打包,然後還是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